>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武穴一五旬男子长期猥亵9名幼女被检方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黄冈5月14日电  (刘党生 黄公宣 周思龙)湖北武穴市一农村五旬男子长期以金钱诱惑猥亵9名幼女,其中8名为留守儿童。犯罪嫌疑人干某因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近日被武穴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悉,干某现年55岁,家住武穴市余川镇某村,属“空巢”老人。2009年年底某天,干某以零食为诱惑将同村女童小雨(化名)带至家中猥亵,事后给了小女孩几元零钱,交代其不要将此事讲出去,还叮嘱小雨以后经常过来。

  第一次得手后,干某以同样的方式先后对9名女童进行猥亵、强奸百余次,每次均以几元至几十元不等的金钱诱惑被害人再次前来。这些女童,最大的12岁,最小的年仅6岁。

  干某长达五年的“兽行”之所以一直不被外人所知,最重要的原因是,干某长期猥亵、强奸的女童中有8名为留守儿童。他们基本无人监管,且缺乏自我防范意识。直至今年4月3日,干某猥亵了一名非留守儿童,其母得知后报案,干某的事迹才得以败露。

  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被害女童同属一个村小学,该村小学的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由爷爷奶奶代为照顾,但爷爷奶奶大多防范意识淡薄。如其中有一名受害女生小秀(化名),经同学鼓动,一起前往干某处,被干某猥亵。其爷爷得知小秀获得来源不明的金钱后只是将其体罚,并未进一步调查金钱来源。

  检方认为,无论是加强宣传教育,还是增加普法力度,都已经迫在眉睫。检察机关建议有关部门和农村基层组织要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教育和管理,并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范围内,要建立此类重点人群的数据库,随时跟踪掌控,一经发现异常苗头,及时预警介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5-14/6170926.shtml report 828 中新网黄冈5月14日电(刘党生黄公宣周思龙)湖北武穴市一农村五旬男子长期以金钱诱惑猥亵9名幼女,其中8名为留守儿童。犯罪嫌疑人干某因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近日被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湖北武穴一五旬男子长期猥亵9名幼女被检方批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