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通破获系列网络婚姻诈骗案 6女子恋上同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5月14日电(田雯 王媛媛 苏锦安)5月14日,江苏南通警方向当地检察机关移送起诉一起系列网络婚姻诈骗案,南通6名单身中年女性网聊交友恋上同一个男人,人财两失。目前,南通警方已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涉案总金额达16万余元。

  今年1月29日,南通市民李女士向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兴东派出所求助,称通过网上聊天结识了一名男子张某,其表现得彬彬有礼,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其后,张某以需要投资、还房贷为由多次向李女士借钱,并以各种理由推脱还钱,最后不接电话,网上聊天也没有回应,玩起了“消失”。

  民警断定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诈骗案。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今年2月27日,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到案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47岁,南通市通州区兴东镇人,家有妻女。平日沉迷赌博的他输光了积蓄,由于没有固定工作,便萌生了通过网络聊天以谈恋爱结婚为由去骗钱的念头。

  警方调查发现,早在2010年,张某就频频在网上与陌生女子搭讪聊天,自称在南通市区某单位工作,有一套房产,妻子得癌症去世,和女儿相依为命,希望寻找一位合适的异性结为伴侣。与受害人交往一段时间后,他再以各种借口向受害人借钱,得手后便更换手机号、QQ号等,继续物色下一个“猎物”。

  4年内,当地被骗的不仅李女士1人,还有另外5名中年妇女也被这名“好男人”坑骗,被骗金额共计16万余元。据张某交代,他在聊天对象的选择上很有针对性,通常只跟那些离异或是丧偶的40多岁单身女性网上聊天,骗来的钱全部用于赌博和挥霍。

  南通警方提醒,网上交友时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5-14/6171396.shtml report 884 中新网南京5月14日电(田雯王媛媛苏锦安)5月14日,江苏南通警方向当地检察机关移送起诉一起系列网络婚姻诈骗案,南通6名单身中年女性网聊交友恋上同一个男人,人财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南通破获系列网络婚姻诈骗案 6名女子恋上同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