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籍华人赵小兰夫君选战吃紧 贤内助成代言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14日讯,据《纽约时报》报道, 著名美籍华人赵小兰女士的夫君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在今年的竞选连任中,首次面临一名资金雄厚的女性候选人的挑战。此时,他的妻子赵小兰显得的尤其重要。

  《纽约时报》的文章谈到,麦康诺的竞选团队说,61岁的赵小兰将成为竞选广告和演讲活动的关键代言人,尤其是因为麦康诺的民主党对手格莱姆斯声称麦康诺在妇女问题上有盲点。麦康诺的前办公室主任、高级顾问霍尔姆斯说,“我们显然有强大的第一手证词,这个人能说明那种说法多么不真实。”

  在她丈夫的竞选广告中担任主角的赵小兰最近在竞选视频中挥舞拳头为丈夫助选。来自肯塔基州的参议员伦德·保说,“她对于参议员麦康诺来说太重要了,需要在所有时间出现。……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事业上成功的女性出来。”

  文章说,赵小兰令人鼓舞的移民故事和精彩的人生经历显然是宝贵资产,她也加强了麦康诺作为华盛顿现有体制人物的形象。赵小兰不仅能同默多克(Rupert Murdoch)等保守派巨擘和奥巴马政府要人畅谈共饮,也有能延伸到东部的很大势力范围。

  文章说,早在哈佛商学院时期,赵小兰就有一批同学成为莫逆之交,并在随后的生涯中发挥巨大作用。在担任劳工部长期间,她有印有自己名字的金币,并有工作人员为她拎包。作为麦康诺的配偶,她能随口说出为丈夫捐款者的名字以及他们捐了多少。(老任)

  作者: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0514/c1002-25018376.html report 711 人民网5月14日讯,据《纽约时报》报道,著名美籍华人赵小兰女士的夫君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诺在今年的竞选连任中,首次面临一名资金雄厚的女性候选人的挑战。此时,他的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赵小兰夫君选战吃紧 贤内助挥拳助选成代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