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妈遛狗回来顺手抓小偷 喜欢跳广场舞(图)

来源:现代快报
大妈在超市工作,经常理货 现代快报记者 马晶晶 摄
大妈在超市工作,经常理货 现代快报记者 马晶晶 摄

  “有人偷电线,快来抓小偷呀!”昨天上午9点左右,新街口豆菜桥一居民楼边,马美玉大妈死死揪住一名男子,并大声呼喊。几名街坊闻声跑来,合力制服小偷。邻居老陈将这件事发到网上,称之为“广场舞”大战“草上飞”,在威武大妈面前,小偷完败。现代快报记者辗转找到在超市搬货的擒贼大妈,问她只身斗窃贼怕不怕?“不怕,我恨小偷,心里有气。”大妈爽快地说。 现代快报记者 孙申

  遛狗回来,大妈勇斗小偷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找到发帖的网友“行者”,他姓陈。老陈告诉记者,上午在豆菜桥遇见大妈力擒小偷,大伙都说了不起,有胆量。

  豆菜桥是华侨路北侧一条小巷,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在巷内一个小超市找到抓小偷的马美玉大妈。她中等个子,身材壮实,说话底气足。“我在超市上了五六年班,常搬货,身上有劲,那个小偷不是我的对手。”大妈自信满满,讲述了当时抓小偷的经过。昨天上午9点左右,她外出遛狗回来,巷子里人很少。迎面过来一个穿蓝色厚外套的男子,低着头背着一个大蛇皮袋。因为前段时间小区电线被盗,她留心多看了一眼,看到男子背的蛇皮袋鼓鼓囊囊的,像装了一圈圈的东西,就喊住对方说,“老师傅,我家里有个废电饭锅,你收吗?”

  男子见有人问话,也不回答,飞身就跑。说时迟,那时快。她一下冲了过去,一把揪住男子衣领,“干嘛要跑,你背的是什么东西?”她要看蛇皮袋,男子不给,并反手抓住她肩膀,想把她摔倒。哪知她握紧拳头,砸向男子的肩膀。男子不仅没摔倒她,自己反而差点跌倒。经过一番厮打,男子渐渐不是她对手,转身想溜。她放开喉咙大喊:“有人偷电线,有人偷电线……”

  众街坊早已发现楼道外的电线被剪,正四处寻找小偷,闻声赶来。听说被大妈揪住的就是小偷,他们立即上前合力将其制服。大妈打电话报警,民警赶来从蛇皮袋内倒出大堆电线,随后将男子带走调查。

  大妈喜欢跳广场舞

  马美玉今年53岁,喜欢跳广场舞,爱好体育活动。在超市上班,她很勤快,经常搬货,不怕辛苦。她住的居民楼有时有小偷出没,前段时间,小偷将楼上的地线接头剪断,又剪断楼下的接头,将一节节电线抽出来盗走。

  地线被偷,虽然不会立即停电,但打雷时供电受影响。后来邻居们打申请报告,请供电人员重新拉线,费了好多事才恢复。因此,大伙对小偷十分痛恨。

  “你一个人跟小偷搏斗,当时一点不害怕吗?”现代快报记者问。“有什么好怕的?小偷偷公用电线,影响大伙用电,太可恨。”大妈爽快地说。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5/15/content_339741.htm report 1706 大妈在超市工作,经常理货现代快报记者马晶晶摄“有人偷电线,快来抓小偷呀!”昨天上午9点左右,新街口豆菜桥一居民楼边,马美玉大妈死死揪住一名男子,并大声呼喊。几名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