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广场示爱留一地垃圾 网友:秀恩爱后要清扫

来源:现代快报
示爱过后留下一地垃圾
示爱过后留下一地垃圾

  在闹市求婚、示爱,这样的事时有发生。近日,南京大厂也有类似的浪漫故事,不过让人觉得不和谐的是,男女主角离开后,留下了一地的花瓣和彩带。有网友觉得,公共场所“秀恩爱”,还是得考虑周全。

  实习生 金悦然 现代快报记者 张玉洁

  浪漫过后,留下一地垃圾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大厂一个广场上有一对情侣,女孩捧着玫瑰花,笑得非常灿烂,周围还有礼炮彩带。据推测,小伙应该是在女孩不知情时,策划了这场送花惊喜,并“抱得美人归”。

  可当他们携手而去后,一位打扫卫生的老奶奶弯着腰,拿着扫帚,清理散落一地的彩带。两个小伙看不过去,上前帮忙……

  这样的场景,让人想起此前在重庆发生的事:一个小伙在广场上把蜡烛摆成心形向女友求婚,事后,现场留下的蜡烛,却让环卫工人清理了很长时间。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试图联系发帖网友,不过直到截稿时,也没有收到回复。

  秀恩爱后要清扫垃圾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不少人都觉得,“秀恩爱不是你的错,留下一堆垃圾就是你的错了。”

  市民张小姐表示,要是自己的男朋友在大街上大张旗鼓地撒花、放彩带,事后却不清理,她一定会觉得很丢脸,觉得他素质有问题。

  她建议广大男士,在大街上秀恩爱,尽量不要使用一些容易产生垃圾的道具,比如礼炮等。可以扮人偶、放气球、利用LED灯等求爱方式,这样就不会有“后顾之忧”。

  美的东西要让大家也觉得美

  针对在大街上示爱这一现象,南京市解蒙心理教育培养学校校长李萍认为,感情是两个人的私事,没有必要公开化。另外,在大街上放礼炮却不清扫,这种行为不妥。“美的东西也要让大家觉得美,自己觉得很开心,却给别人造成困扰,这不合适。”

  网友支招

  试试这些“无公害”求爱方式

  其实,并非在大街上示爱才是真爱。有热心网友给出了“无公害”求爱方式,男士们可以参考一下。

  1.KTV求爱。和许多朋友一起在KTV高歌时,突然歌厅里的灯都熄灭,电视屏幕上出现一行表白话语,这或许会让你的女友感动,幸福地拉起你的手。

  2.点播求爱。现在,很多电台都接受听众的点歌,你可以选择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给她点一首歌。当坐在车里的她,突然听到电台里传来的爱的表白,一定既惊讶又幸福。

  3.卡片求爱。制作一份精美的电子卡片,寄给你心爱的女友,对方应该能感受到你的诚意。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5/15/content_339742.htm report 1560 示爱过后留下一地垃圾在闹市求婚、示爱,这样的事时有发生。近日,南京大厂也有类似的浪漫故事,不过让人觉得不和谐的是,男女主角离开后,留下了一地的花瓣和彩带。有网友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