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将联邦医保当提款机 美国90人诈骗2.6亿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5月14日电  (记者 王欢)美国联邦官员宣布,在全美范围侦破涉及诈骗联邦医疗照顾保险经费2.6亿美元的多宗案件,涉案的90人本周在6个城市被逮捕,其中包括医生、药房业主和老年病人。

  联邦医疗照顾保险是政府提供给老年人及伤残人士的医疗保险。司法部长霍尔德(Eric Holder)和卫生服务部部长塞贝留斯(Kathleen Sebelius)宣布,这次行动由司法部、卫生部以及州、地方执法当局多个部门联合完成,其中联邦调查局有400名执法人员参与。

  包括27名医生和护士在内的90名被告面临多项欺诈医疗照顾的罪名。他们通过提供不需要的治疗、甚至根本没有提供治疗,来诈取政府的医照保险,向计划管理部门呈递了价值近2亿6000万美元的虚假账单。

  联邦检察官费雷尔(Wifredo Ferrer)13日对媒体说:“这些人中的每一个都把联邦医疗照顾保险计划当成他们的私人提款机,用大家的钱来中饱私囊。”

  “这些被控的罪名反映了目前健保欺诈的事实。”司法部执行助理部长奥尼尔(David O"Neil)表示,“医生以从未提供的治疗而向政府收取费用,供应商提供病患从不需要的电动轮椅,招募人员付款获得可以向医疗照顾发出账单的病人的人数。这些欺诈行为十分猖獗,并遍布医疗照顾系统的每一个部分。”

  在本周被捕的人中,有一名85岁高龄享用医疗照顾保险的老人被控接受回扣,而他得到回扣的交换条件是要求获得不曾提供过的居家医疗服务。现年26岁的德莫拉莱斯(Eduardo Perez de Morales)被控对来自联邦医疗保险的欺诈所得进行洗钱,其方法是通过一家汇款公司把钱汇到古巴。

  最近因为保险欺诈而被捕的人大多数来自佛罗里达州南部迈阿密,那里已经成为一个医疗照顾保险欺诈的新兴温床。除了迈阿密、佛州坦帕市、底特律、纽约、洛杉矶、休斯敦也有人因涉嫌骗取联邦医疗保险计划的经费而被捕。

  自2007年以来,联邦执法机构加强了打击医疗照顾保险欺诈的力度,逮捕了1900多人,并对他们提出了控罪。这些人所涉的欺诈金额高达60亿美元。

  作者:王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5-15/6171729.shtml report 1032 中新社休斯敦5月14日电 (记者王欢)美国联邦官员宣布,在全美范围侦破涉及诈骗联邦医疗照顾保险经费2.6亿美元的多宗案件,涉案的90人本周在6个城市被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将联邦医保当提款机 美国90人诈骗2.6亿被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