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民众不满矿难围攻总理 最大工会继续罢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14日,土耳其警察使用催泪弹和高压水枪对付抗议者。
14日,土耳其警察使用催泪弹和高压水枪对付抗议者。

14日,土耳其警察使用催泪弹和高压水枪对付抗议者。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14日抵达事故现场时也遭现场人群的包围和抗议。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土耳其西部城镇索马发生严重矿难后,引发民众发泄对政府的愤怒和不满。土耳其最大工会宣布,将会在15日继续罢工。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14日抵达事故现场时也遭现场人群的包围和抗议。

  13日发生的土耳其索马矿难截止目前已经造成超过200人身亡,仍有上百人下落不明。

  14日,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抵达事故现后遭人群包围和抗议。当地媒体报道,埃尔多安在现场向记者通报了矿难和救援情况后,一些抗议者用力踢他乘坐的车,还有人要求他辞职。

  当埃尔多安下车的时候,抗议者以嘘声相待。在围哄过程中,有一些人遭逮捕。照片显示,埃尔多安在保镖的保护下躲到一个商店里。抗议者还攻击了执政党在索马镇的办公室。

  在伊斯坦布尔和安卡拉,抗议者还与警察发生冲突。首都安卡拉的警察使用催泪弹和高压水笼驱散了大约800名抗议者,这些人试图从一所大学步行抗议到能源部办公楼。

  另外在伊斯坦布尔,很多抗议者也前往拥有该矿区的索马控股集团外进行抗议。

  此次矿难发生后,有400多名矿工获救,但仍有100人下落不明。大批矿工家属围聚在矿井出口处等待消息。

  先前有报道称,瓦斯爆炸很可能是井下防火警报器电路故障造成的。而且电路故障造成断电,使得矿井升降机无法使用。

  埃尔多安在矿难事件中为政府辩护,并提及了世界各地的矿难。土耳其网民则在社交媒体上对提出了尖锐批评,指他麻木不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5-15/6171858.shtml report 1350 14日,土耳其警察使用催泪弹和高压水枪对付抗议者。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14日抵达事故现场时也遭现场人群的包围和抗议。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土耳其民众不满矿难围攻总理 最大工会继续罢工(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