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布斯:2013年80%美国投资签证给了中国富人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外媒称,据美国国务院2013年的统计数据,由于有更多的中国富人选择到美国生活,过去两年美国给中国人发放的投资签证增加了一倍多。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5月13日报道称,据官方数字,2013年美国政府向中国人发放的EB-5投资签证数量为6895人,而2011年还不到2500人。在美国发放的投资签证总数中,中国大陆移民占80%。这种签证给予愿意投资100万美元(在高失业率或农村地区至少投资50万美元)的个人美国居民身份。

  报道称,对中国的有钱人来说,美国不是唯一的“出走”选择。

  在澳大利亚,面向富人投资者的移民计划,10个申请者有9个来自中国,而这项计划实施的头一年,即2013年,就吸引了2.938亿美元的投资。

  2014年早些时候,加拿大取消了其投资签证计划,因为香港《南华早报》报道披露,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的5.9万人中,超过4.5万人是中国内地人。

  最近有报道说,中国大陆人已经成为曼哈顿和旧金山等高端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外国买主。

  除了吸引富人,这一波高端移民潮也有助于推动中国房地产公司对美国进行投资。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万科公司携手美国两家公司和一家中国投资基金,在曼哈顿破土兴建61层住宅楼。这个项目似乎对万科尤为具有吸引力,因为它可以向国内的富裕客户推销高端公寓。

  2013年,上海的绿地集团获得了40亿美元的大西洋广场地产项目,其显而易见的目的是将布鲁克林的住宅卖给上海人。

  报道称,研究中国对外投资的学者将中国人热衷于到美国购买房地产归因于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不断增强以及中国经济改革出现的问题。(编译/刘宗亚)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4/0515/388532.shtml report 921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外媒称,据美国国务院2013年的统计数据,由于有更多的中国富人选择到美国生活,过去两年美国给中国人发放的投资签证增加了一倍多。美国《福布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福布斯:2013年80%美国投资签证给了中国富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