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与婴儿医院双亡 丈夫不满赔偿欲携女跳楼(图)

来源:云南网
民警劝死者丈夫离开医院 记者 周明佳 摄
民警劝死者丈夫离开医院 记者 周明佳 摄
死者家属堵路
死者家属堵路

  现场 昆明亚东医院

  昨天上午9点,因为妻子剖腹产下一男婴后不幸死在手术台上,两天后男婴也不幸夭折,她丈夫抱着两岁多的女儿,爬上昆明亚东医院楼顶扬言要跳楼轻生。被民警劝下后,这名男子及其亲属又躺在广福路上堵断了交通。

  现场描述

  爸爸抱着女儿爬上楼顶铁塔

  记者现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怀里抱着女儿,爬在昆明亚东医院楼顶广告铁塔上,做出各种危险的动作,扬言说如果医院领导不出面解决问题,他就要抱着女儿从楼上跳下去。几名民警正在与他对话,劝他一定要冷静。僵持一个多钟头后,这名男子在亲属的劝导下从楼顶上下来。

  丈夫自称

  妻子剖腹产死在手术台上

  这名男子自称姓陈,是四川人,在昆明务工。12日他带着妻子到昆明亚东医院生孩子,医生给妻子做剖腹产手术后,虽然妻子顺利产下了一男婴,但是妻子却死在了手术台上。事发后,医院一直说自己没有任何责任,这让他感到非常的寒心。为了保全遗体,家属特意买了一个冰柜,将妻子的遗体冰冻起来。

  陈先生说,妻子死在手术台上后,医院领导一直躲避,不愿与他们面谈,就连护士和医生也不知跑哪里去了。后来院方勉强答复说,医院从人道主义方面,愿意给他们两万元补偿费。医院的说法让他实在气不过,但又没有别的办法,他只好到医院“跳楼”,想引起社会关注以此来寻求帮助。

  昨天上午,妻子产下的男婴也不幸夭折了。“媳妇死后,医生护士都跑了。娃娃没人照看,是被活活饿死的。”陈先生说,刚生下的男婴夭折,也是医院的过错。

  陈先生被劝下楼后,又抱着孩子和亲属一起躺在医院门口的马路上,将广福路完全堵断。民警将几名男子控制带离后,交通才逐渐恢复正常。

  堵住后门

  家属控制住死者遗体冰柜

  中午,几名民警和医院保安将死者的遗体从手术室里推出来,准备从医院后门拉走。当遗体从电梯里出来时,被死者家属看到,一声招呼后,顿时数十人一拥而上,将民警和保安团团围住。最后,死者家属将医院后门堵死,把装着死者遗体的冰柜牢牢控制在手中。

  昨天,记者几次与院方联系,但都被院方婉言拒绝了。

  春城晚报 记者 夏体雷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5/15/content_3211262.htm report 1659 民警劝死者丈夫离开医院记者周明佳摄死者家属堵路现场昆明亚东医院昨天上午9点,因为妻子剖腹产下一男婴后不幸死在手术台上,两天后男婴也不幸夭折,她丈夫抱着两岁多的女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妻子剖腹产与婴儿医院双亡 丈夫不满赔偿欲携女跳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