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报:中国首档产妇分娩真人秀引发争议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外媒称,分娩或许是一个奇迹,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愿意在周五晚上观看分娩过程。可能这只是你的想法。中国新推出的一档聚焦产妇生产过程的真人秀节目获得了广泛好评,尽管其中的一些片段让人不忍直视。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月15日报道,这档名为《来吧孩子》的节目于9日首播,就在母亲节到来前夕。节目制作得到了婴儿奶粉制造商美赞臣的支持,跟踪记录了几对夫妻经历的生产焦虑,以及分娩过程中的原生态血腥画面。

  节目宣传片称:“每天我们都见证着新生命的诞生,我们凝视着每个家庭生活轨迹发生质变的那一刻。”片中还显示了一系列丈夫亲吻妻子孕肚和阵痛中的产妇紧咬床单的镜头。宣传片称,欢迎收看大型观察真人秀《来吧孩子》。

  报道称,《来吧孩子》在深圳卫视播出,已经遭到了非议,一些观众对片中偶尔出现的真实分娩画面表示反对。一名微博用户评论说:太血腥了,我难以接受,我宁愿看僵尸秀。

  但也有许多观众在看这档节目时真情流露。一名微博用户写道:《来吧孩子》这档节目太棒了!准妈妈们都很棒,看电视时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来吧孩子》的官方微博账户目前已拥有约5.2万粉丝。

  报道称,因拍摄记录婴儿出生过程的节目而受到高度关注的不只是中国的电视制作人。发生在产房里的故事曾启发英国制作人拍摄了纪录片《忙碌的产房》,后来美国也拍摄了类似的纪录片。最近,为了庆祝母亲节,一场特殊的电视直播节目“感恩母亲—分娩阵痛大体验”在江西举行,男性体验者利用腹部阵痛仪体验“分娩痛楚”。

  报道认为,《来吧孩子》可能唤起了更多人对母亲的感激之情,但也产生了一些负面影响。

  一名微博用户写道:看这个节目,我的第一感觉是我妈生我时经历了太多痛苦,我爱你,妈妈!第二感觉是,妈妈,生小孩太吓人了,即便是看看电视,我已经觉得肚子疼了,将来我绝对不要小孩!!!

  据报道,美赞臣暂时没有回应要求置评的请求。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4/0515/388677.shtml report 1004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外媒称,分娩或许是一个奇迹,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们愿意在周五晚上观看分娩过程。可能这只是你的想法。中国新推出的一档聚焦产妇生产过程的真人秀节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报:中国首档产妇分娩真人秀引发争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