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辆婚车连遭两辆大货追尾致3死多伤(图)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晚报
婚车被撞得严重变形。(章丘消防供图)
婚车被撞得严重变形。(章丘消防供图)

  本报济南5月14日讯(记者 王兴飞 支倩倩) 5月14日凌晨1点多,章丘市朱各务水库北的243省道上,一辆大货车与前方行驶的5辆迎娶新娘的婚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连环相撞。时隔5分钟左右,又有一辆大货车从后方驶来并追尾前方车辆。两次追尾事故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14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243省道上的事故现场。一条长约10余米的刹车痕迹触目惊心,碎玻璃和车体碎片零落满地,路旁一棵直径近半米的杨树被撞倒。事故中多辆车发生漏油,洒漏的油流到路边的一条小水沟中。

  事故现场,一朵红色的“伴郎”胸花遗落在地,一双鞋子和手套散落在道路中间。“鞋子和手套是大货车上面掉下来的。”正在清理事故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据他所知,有两辆半挂大货车和5辆迎亲婚车事故中受损,事故发生后车辆已先后离开现场。

  “就在刚才,还有一个伤者的家属来这里寻找车钥匙和手机。”这名工作人员说。

  14日凌晨1时22分,章丘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该起事故的报警。半个小时后,消防大队明水中队的14名消防官兵和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实施救援。

  参与此次救援的明水中队副中队长宫顺介绍,消防官兵赶到时,仍有3人被困在一辆婚车内,这辆婚车左侧后半个车身挤在大货车车头下,整个车体被大货车和路边的大杨树夹得死死的。

  “使用了液压钳等各种破拆工具,用了近3个小时才把被困的3人救出来。”宫顺说,等候在事故现场的急救人员确认,3名伤者中的两人伤势过重,生命体征已经极其微弱,另一名伤者生命体征较为稳定,但已陷入昏迷。

  宫顺介绍,3名伤者被急救车紧急送往章丘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事故中,包括大货车在内的多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作者:王兴飞 支倩倩 (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40515/ArticelA12002FM.htm report 1613 婚车被撞得严重变形。(章丘消防供图)本报济南5月14日讯(记者王兴飞支倩倩)5月14日凌晨1点多,章丘市朱各务水库北的243省道上,一辆大货车与前方行驶的5辆迎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五辆婚车连遭两辆大货追尾(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