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连续六年获任机构部份人民币国债的发行及交存代理、财务代理

来源:厂商动态

  安排今年首批160亿元国债在港发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 连续第六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财政部”)委任为机构部份人民币国债的发行及交存代理、财务代理,安排今年首批160亿元国债于5月21日在港发行。

  按财政部于4月28日发出的公告,今年将在香港发行280亿元国债,其中5月21日发行160亿元,下半年再发行120亿元。5月2 1日发行的160亿元国债中,通过CMU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140亿元,包括3年期70亿元、5年期40亿元、7年期10亿元、10年期10亿元、15年期5亿元、20年期5亿元。相关招标章程已经上载香港金融管理局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 www.bankcomm.com.hk)网站。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自香港于20 04年开展人民币业务以来,一直透过其香港分行全力推动离岸人民币业务发展,多年来,通过全行协同努力,确保人民币国债在港发行工作圆满完成,并做好国债二级市场的维护工作,在推动人民币国债“走出去”以至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的创新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515/n399610754.shtml report 564 安排今年首批160亿元国债在港发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连续第六年获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财政部”)委任为机构部份人民币国债的发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