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选委会与看守政府大选协调会受冲击被迫中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5月15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选举委员会成员颂猜15日表示,当天选委会与看守政府举行的新一轮国会下议院选举日期协调会,因反政府群体的冲击而被迫中止,这预示原定于7月20日举行的新一轮国会下议院选举可能被推迟。

  15日,泰中央选举委员会与看守政府代理总理尼瓦探隆等官员,就新一轮国会下议院选举日期在泰皇家空军礼堂举行协调会议,在会议进行至约20分钟左右时,以素帖为首的反政府群体示威者突然包围了会议场所,尼瓦探隆及选委会一众官员匆匆离去,会议被迫中止。

  颂猜说,当天的会议尚未就新一轮大选的相关细节提出讨论,与会官员就被告知,示威者冲进了会议所在的建筑物。

  颂猜称,看守政府代表离开时未就下一次协调会议何时举行排定日期,他预计下次会议将通过电话会议举行。他说,当天会议被迫中止预示原定将于7月20日举行的大选可能被推迟。

  是次协调会原定于14日举行,但选委会与看守政府因在会议场所的选择上发生分歧,而被押后至15日举行。

  15日凌晨,反政府群体在曼谷民主纪念碑的集会地附近发生M-79榴弹及M16步枪袭击事件,曼谷艾侣湾医疗急救中心称,袭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22人受伤。

  反政府群体“民主改革人民委员会”领导人谴责当天凌晨发生的袭击事件,称该群体安保人员已竭尽所能确保集会场所的安全,但不幸事件仍然发生。该群体核心领导人威拉呼吁当局实施更加严格的安保措施,确保集会民众的安全。威拉还声称,袭击事件不会改变该群体既定的抗议目标。

  泰陆军总司令巴育办公室当天发布措辞强硬的声明,警告暴力袭击事件如果持续,军队将采取必要行动。

  该声明严厉谴责对无辜民众的暴力行为,并警告袭击者必须立即停止其攻击行动;称如果暴力袭击活动仍然继续,并使情况失控而引发混乱,军队可能会为结束暴力活动而被迫采取“具有十足效力”的行动,以维持国家的法律和秩序。

  泰特别案件调查厅专员塔匿15日称,他相信警方将在未来两天里逮捕素帖。14日,曼谷刑事法庭批准了特案厅申请,批准逮捕包括素帖在内的30名反政府群体领导人。塔匿说,这些被通缉的嫌疑人行踪难以捉摸,警方将跟踪并在一至两天内将其逮捕。

  作者:余显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5-15/6176080.shtml report 1078 中新社曼谷5月15日电(记者余显伦)泰选举委员会成员颂猜15日表示,当天选委会与看守政府举行的新一轮国会下议院选举日期协调会,因反政府群体的冲击而被迫中止,这预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泰选委会与看守政府大选协调会受冲击被迫中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