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女子暴打六旬环卫工细节:揪着头发扯翻在地

来源:云南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昨日环卫工遭暴打的新闻持续在网络上发酵,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从最初的口角谩骂发展到打架,是因为双方都有表现过激之处,才导致矛盾升级。事发后,富宁县公安局新华派出所先后7次分别向双方当事人做工作,但双方当事人一直未达成协议。警方表示,将根据相关法规,对该案进行处理。

  讲述

  “被揪着头发扯翻在地”

  被打的环卫工潘某今年60岁,是富宁县绿化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她告诉记者,4月21日下午5点40多分,她看见黄某(视频中的黑衣女子)的孩子随地大小便,就走过去让黄某带着小孩到卫生间,但黄某说找不到厕所。潘某于是又要求黄某拿纸先垫一下,以便清理,但黄某说她只有擦屁股的纸,没有垫的纸。双方于是你一句我一句吵了起来。

  潘某说,当时黄某的丈夫也在一旁帮腔,之后,黄某把孩子递给了丈夫,又过来骂她。“她用手指着我骂,都碰到我的额头了。”潘某说,她看对方伸手过来,以为要打她,便下意识地举起扫把挡了一下。双方就在这样拉扯中,发展到殴打。“我被黄某揪着头发扯翻在地,直到有好心人过来拉架,她才停了手。”

  潘某说,“我爬起来后,拿出手机想要给公司领导打电话,没想到黄某又一巴掌打向她,手机也打掉了。接着她又扯着我的头发把我往前拖。”在两名好心人的再一次劝说下,黄某才又停了手。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双方被带到派出所以后,民警因为没有看到视频,认为只是一般的争吵斗殴,便叫双方先去医院检查伤情。当潘某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有多处伤口,医生建议留院观察。随后,潘某的儿子小张看到了监控视频里母亲被打的情形,非常激动,“一个年轻人往死里打一个老人,太让人心寒了。”

  “派出所民警看到监控视频以后,又重新到我家做了询问笔录。”潘某说,而在此之前,黄某一直跟民警说,是环卫工先打了他们的小孩,他们才还的手。“直到看到监控视频以后,这件事才搞清楚。”

  警方

  将依法对该案进行处理

  对此事件,富宁县警方通报称,事发当天下午5时45分许,赵某、黄某夫妇带着孩子途经富宁县新华镇文华社区文体路“捷佳咖啡”店门口路段时,黄某带孩子在人行道上解大便,潘某上前制止,在此过程中,赵某、黄某夫妇二人与潘某发生口角。争吵中,潘某先用手中扫把挥打怀中抱着孩子的黄某,黄某将孩子交给丈夫赵某后,用右脚踢向潘某,潘某用扫把还击,两人遂互相厮打。在厮打过程中,黄某将潘某按倒在地,并在地上对潘某进行殴打,后经路人劝阻才停止。潘某头部、胸前上部、膝盖等部位受伤;黄某膝盖、小腿、手背等部位受伤。

  经富宁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对潘某的伤情进行鉴定,潘某为轻微伤。5月7日,潘某经富宁县人民医院治疗后已出院。截至5月14日,富宁县公安局新华派出所先后7次分别向双方当事人做工作,对潘某受伤治疗费用赔偿事宜进行调解,但双方当事人未达成协议。警方将根据相关法规,依法对该案进行处理。

  新闻链接

  随地大小便可处以罚款

  依照云南省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对于在公共区域乱倒垃圾、污水,任意堆放杂物,随地大小便的行为,由县级以上城建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并可以处3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3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造成设施、设备损坏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 茶志福(春城晚报)

  此前报道

  云南一女子因小孩随地大小便被说 暴打六旬环卫工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5/16/content_3213122.htm report 1988 视频截图昨日环卫工遭暴打的新闻持续在网络上发酵,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从最初的口角谩骂发展到打架,是因为双方都有表现过激之处,才导致矛盾升级。事发后,富宁县公安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富宁六旬环卫工遭暴打 警方将依法对该案进行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