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孝子背103岁老父理发感动网友:做爸爸的双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孝顺的赖东岳是爸爸的双脚,总是背着他游山玩水、剪头发。
孝顺的赖东岳是爸爸的双脚,总是背着他游山玩水、剪头发。

赖东岳讲到自己的孝行很腼腆,但一提到父亲,脸上不自觉挂满笑容。

  赖东岳讲到自己的孝行很腼腆,但一提到父亲,脸上不自觉挂满笑容。

  中新网5月16日电  “不用轮椅,我就是爸爸的双脚。”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南投县仁爱乡56岁孝子赖东岳每一个半月就开车带103岁父亲下山理发,他背老父上上下下从不埋怨,背父亲影片被拍下在脸书流传,感动不少网友。

  “家住雾社的孝子,每次带着高龄103岁的父亲来理发,总是无怨无悔的背上背下……如您在路上巧遇到这孝子的车时,不妨让个车位,以方便他背老父上下车。”近日社交网站脸书流传一则孝子背老父的影片,主角就是在仁爱乡雾社街上开早餐店的赖东岳。

  “我只是做我该做的,没什么。”赖东岳说,因为父亲习惯去熟悉的理发店整理头发,他才从雾社开车载父亲去埔里理发,那都是应该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赖东岳是家中么子,他怕长他10岁以上的兄姐照顾父亲会有所负担,所以贴心扛起照顾父亲责任,常常开车载着老父去日月潭、虎头山等地旅游。

  去年6月,赖父因年事已高,身体退化而不良于行,孝顺的他不认为让父亲坐轮椅会比较方便,光是上下车拿轮椅就会耗费太多时间等待,也会影响到其他人,所以他决定当父亲双脚,背着父亲游山玩水。

  赖父习惯让熟识的理发师剪发,所以赖东岳每一个半月就带父亲去埔里市区理发,潘姓理发师说,他对父亲呵护有加的模样,就像是在对待自己的孩子,从不生气,更不会因为父亲动作迟缓而面露不耐,反而喜欢说笑话逗他爸爸开心,真的让人很感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5-16/6177387.shtml report 1288 孝顺的赖东岳是爸爸的双脚,总是背着他游山玩水、剪头发。赖东岳讲到自己的孝行很腼腆,但一提到父亲,脸上不自觉挂满笑容。中新网5月16日电 “不用轮椅,我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台孝子背103岁老父理发感动网友:做爸爸的双脚(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