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男女为避酒驾检查 上演推车戏码被识破

来源:东南网

  东快讯(记者林茜通讯员五凤综)帮人代驾,没想到客户是熟人,林某一高兴也喝了几杯。不料,半路遇到查酒驾,他还没带驾照。于是一伙人想装推车逃过检查,却还是被民警识破。

  前晚,福州五凤所在二环路象山隧道内设卡盘查。凌晨2时许,一辆由总院方向开来的商务车突然停在离盘查点20米左右的位置不动了。

  民警觉得有些蹊跷,便走向那部车。只见有七八个男女正在商务车后推车,他们每个身上都酒气冲天,见有民警靠近,其中一名女子立刻大喊:“我们没喝酒,真的,这车出故障了,你看,故障牌还在这儿……就是头有点晕……”民警听闻哭笑不得,于是准备进一步了解情况。

  就在这时,一个20多岁的男子突然扭头就往总院方向跑。民警见状,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追赶,不多时就追上这名男子了。“你们怎么骑车追赶,你们应该跑来追我啊,不然我两条腿怎么跑得过你的轮子,我跑不动了……”该名男子被追上后,竟谴责警察骑车追他。

  经酒精测试,这名男子林某已经达到酒驾的标准。经查,原来这群人晚上聚会,商务车的车主喝了不少,就打电话找代驾。谁知,代驾林某来到聚会点,见在场的人都认识,一时高兴,竟忘记了自己是来代驾的,也喝了几杯。之后,林某怀着侥幸心理开车准备将这帮朋友送回家。结果,刚进隧道发现前方设卡盘查。因涉嫌无证驾驶、酒驾,林某将面临严厉的行政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fz.fjsen.com/2014-05/16/content_14087838.htm report 769 东快讯(记者林茜通讯员五凤综)帮人代驾,没想到客户是熟人,林某一高兴也喝了几杯。不料,半路遇到查酒驾,他还没带驾照。于是一伙人想装推车逃过检查,却还是被民警识破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为逃避酒驾检查 七八个男女浑身酒气上演推车戏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