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裔灭门案将重审 疑凶精神状态适合庭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震惊中美的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灭门惨案凶嫌陈闽东经过精神治疗,14日被法庭根据精神科医生的报告,正式认定其精神状态已恢复至适合审讯,案件重开。手刃表嫂李巧珍及其四名年幼儿女的陈闽东,将在28日重新站上法庭,接受法律的审判。

  去年10月26日晚,25岁的陈闽东手持剁肉刀,残忍杀害表嫂李巧珍及其四名幼年子女,制造了震惊中美的布鲁克林8大道灭门惨案,并在案发现场被捕。去年11月12日,陈闽东首次在布鲁克林高等法院出庭时,公派律师艾迪(Danielle Eaddy)提出的对其进行730号法令所规定的心理评估获得主审法官Vincent DelGuidice批准。此后,由于原定三周的心理评估结果迟迟无法出炉,开庭时间被一延再延。直至今年1月27日,由表维医院(Bellevue Hospital)精神科医生所做的心理评估报告终于出炉。报告认为陈闽东“显露出严重精神疾病的症状(a serious mental illness)”,无法协助律师进行辩护,不具备接受庭审的能力。2月6日,布鲁克林高等法院“特殊11”法庭(Special 11 Court)法官Michael Brennan正式裁定将陈闽东送入医院进行精神治疗,此案被无限期中止,直至陈闽东“适合庭审”。

  终于,法庭14日正式认定,接受了三个多月精神治疗的陈闽东状态已恢复至“适合审讯”,案件因此重开。陈闽东将在28日重新站上布鲁克林高等法院的被告席,接受法律的审判。陈闽东在案发后接受警方审讯时,亲口承认手刃五名亲人,清楚记得杀害表嫂和四个孩子的先后顺序,并亲手写下阐述杀人动机与杀人经过的自白书。

  陈闽东面临五项一级谋杀、五项二级谋杀及拒捕、袭警等罪名。一级谋杀最高可判死刑,然而纽约州自1954年来就再没执行过死刑。但只要陈闽东五项一级谋杀罪名中的一项成立,都将获终身监禁。(洪群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5-16/6179598.shtml report 929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震惊中美的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灭门惨案凶嫌陈闽东经过精神治疗,14日被法庭根据精神科医生的报告,正式认定其精神状态已恢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疑凶精神状态适合庭审 纽约华裔灭门案将重开再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