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国民女婿嫖娼 黄海波遇大波

来源:搜狐网

  

 

  越南暴徒砸我企业,伤我同胞,众卿谁来搞定此事?

 

  警察:果然是你? 黄海波:果然是我!警察:终于等到你,差点要错过你~(@默默)

  据悉曾主演过《咱们嫖娼吧》《嫖娼的美好时代》《激情嫖娼的岁月》等热播剧的【黄海波嫖娼被抓】昨晚北京警方获得线索,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和一女子。黄对嫖娼供认不讳,今天中午被移送拘留所。

 

  《屌丝男士》第三季力邀了文章、黄海波、约翰尼·盖尔克奇、吉泽明步等众多明星。文章前段时间被爆劈腿了,莱纳德被广电禁了,吉泽明步们的片子也开始净网了,对了还有第一季请的李代沫吸毒了,今天黄海波嫖娼被抓了,这是一部预言剧啊!(@载是)

  其实黄海波嫖娼被抓这事李白早就料到了...

 

  一般都是长的丑的去嫖娼,因为长的帅的不需要…#人艰不拆# (@彤_iKC)

  对于黄老师这种辱没国民女婿称号、极其影响社会风气的行为,我只想问一句——你都亲过我女神高圆圆了,你还想咋地?!

  我一直以为,这世界上的好男人不多,数来数去也就文章,黄海波,我。没想到他们一个出轨,一个嫖娼,原来都是演戏!这太让人失望了。现实中,只剩下一个小小的我,还在悲伤而孤独地坚守。

 

  黄海波嫖娼被拘后【前工作伙伴:可能被陷害】有媒体联系到黄海波曾经的工作伙伴,对方称黄海波应该是被人设计陷害了,对方表示对在酒店被抓不解:"黄海波这样级别的艺人在北京有房,还不止一套,干嘛要去酒店呢?"

 

  做完节目出来,看新闻说有明星嫖娼被抓。我很是讶异,夹杂着一丝说不清的佩服。这个年代未婚明星既不靠权势声望乱搞,又不玩包养,也不玩群屁,还要靠嫖娼这种最古老的传统来解决性问题,多么淳朴单纯的娃!这个时代应该给他颁奖而不是抓他!平等契约下被抓,阴谋论怀疑有人设仙人跳...(@朱学东)

 

  马上又有一帮玻璃心和绿茶表出来说"这个世界还有好男人吗?"和"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模范情书)

  其实要说没好男人了,那也不一定,【 网友:请转发告知黄老师,请一定挺住!拜托了…】黄海波嫖娼被抓,你们纷纷去评论@黄磊微博是肿么回事!!!原来,"鲁豫有约"于2012年2月15日播出了一期主题为"新好男人"的节目,将黄磊、文章和黄海波三人在荧屏上下新好男人的形象展现无遗。可如今…(@扬子晚报)

 

  文章不哭,黄老师不哭,黄老师(黄磊)要挺住啊!

  最近发现神马国民女婿、神马模范丈夫都是假的!就连最喜欢的情歌都是骗人的。比如: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暄.....可现实中你出现的地方往往只有麻辣烫、熏肉大饼店、成人保健品店、路边烤羊肉串,远远看见你,正在给孩子把尿~

 

  大辉最痛恨的就是那种骗我说自己头像是素颜的妹纸!【男子与恋爱6年网友见面 大失所望从6楼跳下】菲律宾一男子与网上聊了6年的女朋友见面。岂料,因不能接受女子与网上的照片长相相差太大,竟然选择跳楼自杀,从6楼跳下当场身亡。

 

  大辉在此告诫各位做梦都想谈恋爱的女网友们,你可以没胸、没脸、没腿....但是一定要备个美颜相机啊....实在没钱下个美图秀秀也行~

 

  6年了,一直以为自己撞了狗屎运,交个女友貌若天仙、肤如凝脂、吹弹可破...或许在见面之前还憧憬着优化一下祖传基因呢!

 

  结果见了面才得知自己日思夜想的对象不过是卸了妆的女明星、丢了"相机"的玉凤姐...这种心理落差堪比花果山瀑布啊有木有!哎,不说了,我去换个头像....

 

  也有人竟然不需要美颜相机就能年轻十几岁!【31岁女子谎称15岁 扮成高中生半年无人察觉】美国德州的一名31岁妇女查瑞迪冒充普通高中学生进入学校读书半年,无人发现。近日她被警方逮捕,周围的同学都惊呆了!

 

  看到这两张图片....泥煤这还是一个人么?我终于相信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会打扮,母猪都能上树!

 

  同时我也感到非常的气愤!半年没收入的妇女随随便便就能混进学校,你们资本主义难道就不用收择校费、借读费、赞助费吗??

 

  咱们大天朝的学校则显得正规的多!【武大通知学生集体补交学费 学生:好像学校缺钱了】在武汉大学的校园里,同学见面的问候语,既不是"今天老师点到了吗",也不是"期末考试划重点了吗",而是"你欠学校多少钱"?

 

  为毛赶脚大辉我以前的学校,任何时候都缺钱呢.....据悉武大施行学分制学费,其中课程学分费,以各专业应修最低总学分为基础,核算每学分应交的费用,武大的学分单价是100块...

 

  校领导们啊,你们让那些成绩上不来又下不去的学屌们情何以堪啊,交的钱比学渣多,奖学金又被学霸们瓜分,默默承受这一切,深藏功与名....

 

  深藏功名的还有那些为维护社会和谐的砖家们~【住建部专家回应房地产"崩盘"说:不会暴跌】住建部专家称,今年房地产只会"窄幅波动,而不是断崖式暴跌"。

 

  砖家的话咱一直都是反着听,咋一听房价不会暴跌,心里那个鸡冻啊有木有?!作为一个搞不定丈母娘的苦逼屌丝,我想问问砖家,不会暴跌,那到底会不会跌?跌成什么样才叫暴跌?您看这样好么,每年跌个10%,连跌10年就可以了,卧槽,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其实大辉心里很清楚,房子作为一种奢侈品,在价格上肯定不会成全我等草民~【广东36颗荔枝拍出4万天价】来自茂名的36颗荔枝以4 .0772万天价拍卖成交。这些荔枝来自茂名高州根子镇千年贡园1300年前的唐代老树,据说是因宦官高力士进贡给杨贵妃的荔枝正是出自该园。

 

  粗略算一下,1颗荔枝就要1000多元,就这么轻轻的一口就吃了个最低工资标准!贵妃同款荔枝,你值得拥有!

 

  一骑红尘土豪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我大天朝果断人杰地灵、物产丰富,茶叶蛋后继有人了!

 

  亲爱的槽友们,你们上个月发了几颗"荔枝",够胆就来秀一秀你的土豪值?大辉表示挨到月底土豪值果断负数哇....

 

  有时候看着自己从来木有肿过的钱包,真特么想干一些极端的事儿..【老人在杭州假摔诈骗十几年 被称"假摔帝"】多次接触过曹文轩的民警说,我们都很无奈。他有三个女儿两个儿子,一家对老人都特别孝顺。然而他每次在家待不了几天,就会再偷偷到杭州,继续"假摔"故事。

 

  专注假摔十余年,大品牌,值得信懒!这样的"人才"应该引进国家足球队,对咱天朝队员们进行专项训练,什么姿势摔下去最好看、眼神往哪里看最自然,力道、时机、角度都要准确把握,马虎不得!

 

  所谓一念成仁一念成魔,罪恶的种子往往缘起于电光火石的一霎那。据说2012年之前,他并不讹人,2013年的一次假摔后就开始要钱了~还真是"老有所乐"啊,一把岁数了还继续为家庭发挥余热...

 

  有时候想想哈,咱这么拼死拼活为个啥?还不是想让自己的子孙能有出息、"出人头地"嘛!【澳洲发现最古老精子 距今约1700万年】近日,科学家在澳大利亚地层中发现了已知最古老的精子化石。这类动物个头往往只有1毫米左右,但精子却非常大,长达1.3毫米,是人类精子的30倍。

 

  据悉,这一精子是在已经石化了的雌性远古物种介形虫的性器官内发现的,科学家称这只介形虫在死前刚刚交配过。目测这只生物是被爽死的....

 

  我彻底震精了!仿佛感受到了千万年前最原始的生命的力量——精子比本体都大,这得花多大的力气才能...粗来啊~

 

  ——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

  天柱山位于长江北岸、安徽省潜山境内,因主峰如"擎天一柱"而得名,被誉为"江淮第一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天柱峰、号称"花岗岩第一秘府"的神秘谷、刘源扎寨抗元的总关寨、高山人工湖炼丹湖、潜河漂流等都值得一试。

 

  天柱山还是古皖文化荟萃地。道教尊其为第14洞天、57福地;佛教禅宗二祖、三祖曾在此往来驻锡;李白、苏轼等文人墨客存留的近400方摩崖碑刻。

  ——欢乐时光——

  像迪拜人那样养只老虎当宠物是我一直的梦想,昨天梦想终于实现了……尼玛!不说了!倒洗脚水去……

 

  在街上看见一个乞丐低着头坐在路边,面前写着"我因为被泼硫酸,毁容了,请好心人帮帮我"好可怜的遭遇啊!我连忙走上前去,他抬起头看了看我的脸,默默掏了一百元给我。

 

  蜘蛛侠,随地小便是要被拍照的!

 

  这一身的艺术细菌……

 

  找不到被子长短边的时候,感觉整个人在做阿三甩饼。

 

  ——决战紫禁亭,比武来上墙——

 

  论马甲的重要性!

 

  绕晕了~

 

  人人都爱打油诗

 

  随机上墙。

 

  无常是因为黑白。

 

  细思极“恐”啊~

  ——今日智慧亭——

  1.对联:文章西汉两司马

  2.你们管这个没节操的东西叫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众槽友及编辑聊天互动。

  【声明:神吐槽是搜狐原创栏目,分享转载请注明稿件来自搜狐。如未经授权将本栏目内容、LOGO等用于商业目的,后果很严重!】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516/n399666810.shtml report 20442  越南暴徒砸我企业,伤我同胞,众卿谁来搞定此事? 警察:果然是你?黄海波:果然是我!警察:终于等到你,差点要错过你~(@默默)据悉曾主演过《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