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窨井半夜冒粪水 居民晚上睡觉被臭味熏醒

来源:现代金报
徐家漕路46号小院里污水仍未退去
徐家漕路46号小院里污水仍未退去

  “我家门口这个窨井盖这两个月一直在往外冒污水,臭得要死。每天早上起来,马路上都积着发臭的污水。昨天晚上,往外冒的污水大得都像喷泉一样,你们快来看看。”昨天上午,家住徐家漕路的杨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6111111求助。

  记者 吴依滢

  摄影 记者 贾东流

  半夜被冒上来的污水臭醒

  杨先生是安徽人,在徐家漕路78号开了一家眼镜店。两个月前,他们的生活“变了味”。

  两个月前的一天晚上将近十一点左右,杨先生在店里收拾收拾准备关门,突然他看见门口马路上的窨井盖正在往外冒水。等他完全收拾好,已经半个多小时以后,可是马路上的水丝毫没有停歇的样子。水往外冒以后,沿着马路流到杨先生的店门口。杨先生这才闻到一股浓烈的臭味。借着路灯的灯光,杨先生看到,水里竟然还漂浮着粪便。

  “我们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被这污水的臭味熏醒的。”李女士接茬说。李女士在徐家漕路上开了一家烟杂店,已经有五年时间了。徐女士的烟杂店门口离污水窨井盖大概有五六米的距离,但因为路边的地势比较低,店铺门口就成了低洼水塘。

  早上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扫水

  昨天上午,记者沿着徐家漕路由东至西了解情况。“臭死了。”这是大家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根据现场市民反映,徐家漕路46号-78号路段的三个污水窨井盖冒污水的情况最为严重。

  徐家漕路46号是宁波甬诚建设检测研究有限公司。公司门口有一条近10米长的门洞通向公司内部。昨天上午十点,气温已经有些高,但公司门洞的地面却是潮湿一片,偶尔地势低洼的的地方还有些许的积水。

  “这是我们刚刚用自来水冲过了,你闻闻现在是不是还能闻到一股臭味。”公司一位拿着扫把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公司门口比马路低十厘米左右,这段时间,他们每天上班以后,第一件事就是用水冲刷靠近马路的地面。

  部门回应

  徐家漕路的管道好好的

  问题出在望春路上

  昨天下午,徐家漕路的污水管道管理单位宁波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徐家漕路收集生活污水的管网并没有出现问题,之所以出现污水往外涌的情况,是因为望春路路段的管网被堵塞住了。“徐家漕片区的生活污水是通过望春路流向机场路。近两年,由于望春路在进行轨道交通施工,垃圾掉落,导致污水收集管道堵塞了。”

  由于望春路在进行轨道交通工程的施工,在施工过程中,相应的污水管道由施工单位负责维护,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排水公司已经与轨道交通指挥部联系沟通了很多次,目前正在积极处理。

  “近半个月,轨道交通部门已经对管道进行了清理,但在夜间十一点这样用水量比较大的时候,可能还是会出现污水外冒的情况,但积水水位已经明显下降了。”负责人告诉记者,排水公司将继续督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污水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像杨先生这样住在徐家漕路上市民的生活,问题到底什么时候能解决?本报记者将会继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5/17/content_265337.htm?div=-1 report 1929 徐家漕路46号小院里污水仍未退去“我家门口这个窨井盖这两个月一直在往外冒污水,臭得要死。每天早上起来,马路上都积着发臭的污水。昨天晚上,往外冒的污水大得都像喷泉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店家晚上睡觉被臭味熏醒(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