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病老人走廊上欲轻生 油漆工狂奔500米救人

来源:现代快报

  由于身患重病,难以治愈,担心拖累儿女,扬州高邮一位7旬老太太竟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她在走廊栏杆上系好绳子,准备轻生。幸好,这一幕被远在500米外的一名油漆工苏师傅发现,苏师傅一路狂奔赶过去,及时将老太太救下,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患重病担心拖累儿女,7旬老太太欲轻生

  据了解,今年75岁的袁老太太,家住扬州高邮一小区。前段时间,她被查出患有重病,随后住院治疗,几天前刚出院。实际上,早前,袁老太太就因为身体问题,多次住院治疗,钱虽然花了不少,但并没见有明显好转。如今,深受疾病折磨,袁老太太行动越来越不方便,这让她感到很绝望。袁老太太生病期间,都是儿女为其支付医药费。病情总不见好转,袁老太太担心拖累儿女,产生了轻生念头。

  从医院回家后,袁老太太就悄悄谋划着轻生计划。由于老伴陪在她身边,袁老太太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前天下午1点多,袁老太太趁老伴外出期间,悄悄出了门,在门口走廊上,将早就准备好的布绳挂在栏杆上,打算一死了之。

  油漆工一路狂奔,救下轻生老人

  一切准备停当后,一场悲剧眼看着就要发生。恰巧这一幕被油漆工苏师傅看到了。当时,苏师傅正在小区旁边一所中学宿舍二楼窗台干活。没想到,一抬头,竟见到旁边小区一楼有人轻生。他赶紧扔下手中的工具,从窗台跳了下去,向袁老太太住处狂奔过去。

  虽然苏师傅工作地点距袁老太太轻生的地方只有500米左右的距离,但这中间还有一段楼梯,路上也隔着绿化带、围墙等障碍。跳下窗台后,苏师傅顾不得太多,几十阶的楼梯,他三步两步就跳了下去。很快,苏师傅赶到出事地点,赶紧将袁老太太从布绳上救了下来,随后又开始安慰开导她。

  谈起事发时的情景,苏师傅说,“当时脑子里啥也不敢想,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救人。”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5/17/content_340029.htm report 971 由于身患重病,难以治愈,担心拖累儿女,扬州高邮一位7旬老太太竟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她在走廊栏杆上系好绳子,准备轻生。幸好,这一幕被远在500米外的一名油漆工苏师傅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重病老人走廊上欲轻生 油漆工狂奔500米救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