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黄海波嫖娼被捕 传与现任女友已同居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前晚,有“国民女婿”之称的内地演员黄海波,因嫖娼在北京被警察逮捕。据媒体报道,北京警方接获线报称,某酒店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后来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及一名女子,经审讯后,黄海波对此事供认不讳。昨日中午,黄海波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接受调查,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嫖娼将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南都记者昨日连线南都法务顾问梁香禄,梁律师表示,黄海波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有两种惩罚方式:“一是‘ 行政拘留最高15天’,二是‘ 相应罚款’。具体是两个处罚同时进行、还是单个处罚,这要看警方内部掌握的情况。”

  “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

  黄海波曾主演《咱们结婚吧》、《激情燃烧的岁月》、《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多部热播剧集,此次事件令其苦心经营的“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黄海波的经纪公司及经纪人均三缄其口,黄海波本人的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黄海波近期正与张静初拍摄剧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剧组对此事表示“无可奈何”。

  “国民女婿”嫖娼毁三观,对黄海波的“经济适用男”形象中毒已深的一票粉丝表示相当失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狠批黄海波“伤风败德”的观点外,也有不少网友用调侃的语气表示“力挺”:“宁愿嫖娼都不碰业内演员,堪称业界良心。”

  传与现任女友曲栅栅“已同居”

  一直声称“很想结婚”的黄海波,至今仍未实现“40岁前当爹”的愿望。接受某媒体专访时,黄海波更曾笑称:“我跟所有男人一样,也想找个带出去倍儿有面子的天仙,在家里特能干活伺候我,床上还得是荡妇,但那都是梦!”

  现年38岁的黄海波曾被爆与性感女星莫小棋相恋,二人曾被拍得街头热吻,为博美人一笑,黄海波还花重本送了一辆法拉利给莫小棋。黄海波曾当众向莫小棋甜蜜告白:“后半生就交给她了。”与莫小棋分手后,黄海波又与《心术》女演员张萌传绯闻。黄海波曾自爆舞蹈演员周诗雅是自己的“正牌女友”,但周诗雅并不领情,称“我与他绝对不会有进一步发展”。宣传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时,黄海波更对女主角高圆圆“公开表白”,虽然高圆圆强调与黄海波只是“很好的朋友”,但网友还是禁不住Y Y了起来:“赵又廷应该很生气吧?这次莫非是赵又廷举报黄海波的?”据圈内人士透露,黄海波现女友是今年32岁的女演员曲栅栅,她曾出演《神探狄仁杰》等影视剧:“两人相识于去年夏天,感情稳定,现已秘密同居。”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5/17/content_2073851.htm report 1226 南都讯前晚,有“国民女婿”之称的内地演员黄海波,因嫖娼在北京被警察逮捕。据媒体报道,北京警方接获线报称,某酒店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民警后来在现场抓获黄海波及
(责任编辑:郝龙) 原标题:黄海波嫖娼被捕 传与现任女友已同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