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省委巡视组首轮巡视 两名省管干部落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陈志中被查

  本报讯 (记者汤南 通讯员粤纪宣)昨晚,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中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官方网站的公开信息显示,陈志中现任该校副校长、教授,协助校长分管党政办公室行政业务工作、电子校务、设备、编制、人事、师资、计生、财务、校友、档案工作。与一位党委副书记共同分管保密、离退休人员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网络中心、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校友会、档案馆。联系中医药学院、江都医院。

  根据广东省政府的人事任免信息显示,2005年7月陈志中被任命为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珠江医院院长;2010年7月省政府免去陈志中珠江医院院长职务,任命其为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

  今年2月中旬,广东省启动首轮巡视工作,对包括南方医科大学在内的10家省直部门和单位开展巡视。据了解,今年的巡视工作加强对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纪律问题和选人用人问题的检查监督,强化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据分析,陈志中涉违纪被调查,应该是省委巡视组首轮巡视的成果。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今年3月3日至4月1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南方医科大学进行了巡视。该校专门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陈文生强调,新形势下对高校开展巡视工作是必要的“体检”,请全体同志认真对待。

  在为期一个月的巡视期内,巡视组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调研、开展谈话、受理信访等形式,突出了解四个方面的主要情况。包括了解学校班子领导成员个人廉洁自律、内部财务管理、即将修缮项目建设、物资设备采购、科研经费管理、学校资产管理、招生考试、严格办学、评审评选等情况,着力发现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受贿等违纪违法行为;在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是否存在独断专行、违规用人等问题。

  广业资产副总经理李和平昨被查

  本报讯 (记者汤南 通讯员粤纪宣)昨日下午,广东省纪委“南粤清风网”发布消息:据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和平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了解,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全资企业,持有并经营管理由省政府、省国有资产管理机构授权经营的国有资产,是以工业板块为主体,融产品经营、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省属国有大型工业企业。

  该公司主要发展环保产业、燃料能源产业、矿业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公司资产总额250多亿元,注册资本12.8亿元,下设12家产业集团,管理全资及控股企业183家,员工1.8万多人。

  昨日下午,记者查阅该公司的官网,发现在领导团队版块,党委会及经营班子的名单上,均已查阅不到李和平的名字。

  根据广业公司官网的公司新闻显示,李和平最后一次出席公务活动是在今年3月27日,广业公司董事长带着包括李和平在内的三位副总赶赴湖南临澧指导轻化集团湘福石膏矿项目前期工作。3月28日,在临澧县泰平山庄酒店会议室,召开了由广业公司、轻化集团、湘福新材、省建材院和有关中介机构共同参加的湘福石膏矿项目前期工作事项沟通会,会议由李和平主持。

  玉门油田原副总

  孙卫东正被调查

  新华社兰州5月16日电(记者王博)记者从甘肃省纪委获悉,玉门油田公司原副总经理孙卫东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一个月前,甘肃省人民检察院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对中石油玉门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国玲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作者:汤南 粤纪宣 (来源:广州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17/content_2630741.htm report 1739 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陈志中被查本报讯(记者汤南通讯员粤纪宣)昨晚,据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中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广东两省管干部落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