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友女儿残疾无防卫能力 男子酒后将其强奸

来源:大洋网
  2014年3月26日上午,走亲戚回家的刘明,看到女友张平的残疾女儿王英躺在床上睡觉,便趁着酒兴将王英强奸。近日,经自贡市富顺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将犯罪嫌疑人刘明依法逮捕。

  据了解,家住自贡市富顺县福善镇的刘明,早在五年前妻子就因病去世。在外打工期间,刘明认识一起打工的富顺妇女张平,没过多久二人便开始恋爱。2012年,刘明、张平二人回到富顺后,张平带着生活不能自理,并且智力、肢体均为一级残疾的女儿王英(28岁)到刘明家共同生活。

  令张平没想到的是,女儿在刘明的家中却遭遇不幸。2014年3月26日上午,张平回老家走亲戚。当天中午,刘明在喝酒后回到家中。他看见王英睡在床上,邪念顿生上去强奸了王英。当天下午4时许,张平回到家中。女儿王英见母亲回来,便用手比划着想说什么。张平感到不对劲,立即质问刘明,刘明不得不承认了奸淫王英的事实。次日,张平向公安机关报案。事后,警方的鉴定表明:王英无性自卫能力。(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陈谋学 记者 刘瑞)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china/201405/18/54985_110860004.htm report 547 2014年3月26日上午,走亲戚回家的刘明,看到女友张平的残疾女儿王英躺在床上睡觉,便趁着酒兴将王英强奸。近日,经自贡市富顺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将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女友女儿残疾无防卫能力 男子酒后起邪念将其强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