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召忠:可用人造陨石雨打美国航母

来源:中国江苏网
张召忠(资料图)
张召忠(资料图)

  【张召忠:可用人造陨石雨打美国航母 靠谱】曾发表“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评论的张召忠近日表示:制造大量的陨石雨打击航母有点靠谱。同时他也解释说,一个鸡蛋大小的东西以20多马赫的速度落下可以穿透足够厚度的钢板,因此陨石雨打击航母靠谱,不过前提是要进行计算。

新闻加点料

  【张召忠语录】

  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

  激光武器最怕的就是雾霾,雾霾是什么东西,我看了一下雾霾的构成,里面有微小的金属颗粒,这个金属颗粒,你把它放大以后就是一个一个小钢球在空气里头弥漫着,那激光能穿透它吗?PM2.5到四百、到五百、到六百的时候,对激光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

  大家骂我是因为嫉妒

  对于外界批评,张召忠认为,自己也能“虚怀若谷”,“我特别理解大家为什么骂我,他每天打开电视机,老看见我在电视上说话,他不烦吗?所以我要减少上电视,我很理解大家骂我几下,我到现在靠自己努力,当上将军了,他没当上啊,他不也嫉妒吗?”

  我一辈子不说大话、假话、空话

  迄今为止,张召忠从事电视评论工作已经22年,收视率一直较好。谈及原因,他表示,如果讲体会,那就是不管干什么事情都不要太端着,不要太自大。一辈子说自己的话,不说大话、假话,空话。“我就是个普通老百姓,进北京城通常都是坐地铁。说话做学问、做事都应该一致,这可能是节目收视率高的原因。”

  普京有大智慧 不会要克里米亚

  普京是有大智慧的人,他不会上当,他不会要克里米亚,他说你不要跟着我,你归到俄罗斯来这不是给我制造口实吗。好像我吞并你似的,好像我出兵占领。自己公民自决,按照民主程序,你愿意回乌克兰就回乌克兰,你愿意独立就独立,但是你合并到俄罗斯我不要。

  日本要真敢登钓鱼岛作战 我们几枚炮弹就能消灭

  日本正在钓鱼岛周边构筑常态性的监视体系,加强对中国在钓鱼岛周围海域的监视力度。这些举措虽然整体上对中国形不成太大的军事威胁,却对日本的军事松绑和军事扩张很重要。日本所做的一些事看起来很可笑,比如登岛作战演习,“他们要真敢登钓鱼岛作战,我们几枚炮弹就能将其消灭”。

  美日就是欠揍 中国跟他们好好说不行

  是不是你就缺这个,对不对。你的文化是不是这样,俄罗斯在那边这么敲打,9架飞机一天在哪儿,你有本事你给俄罗斯说去。我们整天给你说钓鱼岛,好说好说怎么就是不听呢,包括南海跟菲律宾,老是那个殖民地文化,这啥毛病这是,是不是欠这个,对不对。

  海豚身上可绑毒镖枪支 用来守卫港口

  海豚一般的作战距离是150米,作战深度大概300米,可以开发它的水下侦查、监视和寻找能力。还可以给海豚身上绑上毒镖、枪支,用来守卫港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5/18/020987379.shtml report 651 张召忠(资料图)【张召忠:可用人造陨石雨打美国航母靠谱】曾发表“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评论的张召忠近日表示:制造大量的陨石雨打击航母有点靠谱。同时他也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