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脑瘫诗人”新华书店签名售书(图)

来源:大众网
签名售书现场火爆
签名售书现场火爆

  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宗阳) 5月17日,本网刊登了题为《济南“脑瘫诗人”28年用脚敲出一本诗集》的报道。随后,“脑瘫诗人”刘冰的事迹,引起网友的热议。18日上午11点,刘冰和父母也带着他的诗集,来到了济南市泉城路新华书店签名售书。

  5月18日上午11点,济南市泉城路新华书店一层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和孩子都来到现场,想看看这个激励人心的“脑瘫诗人”,到底长啥样。“之前我还想请大众网的记者帮忙,找他在书上签名。他的故事太励志了,想让孩子好好看看。”家住附近的市民刘女士说。

  当主持人说,签名售书的环节正式开始时。不少市民手持百元大钞蜂拥而上。此时,刘冰难掩激动,被带子固定住的身体,在不住地颤抖。他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刘冰曾告诉记者,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好好说着,好好写诗。而他28元一本的诗集所卖得的所有欠款,将用于他今后的生活费,以及实习他未来“走出屋子,去外面写诗”的梦想。当天,为了鼓励市民们购书,泉城路新华书店也给予支持:购买刘冰诗集,可获得10元购书券。

  济南“脑瘫诗人”28年用脚敲出一本诗集

  写书,对正常人来说都很难。而一个生活无法自理的脑瘫儿,不仅做到了,还被吸纳为省作协会员。他叫刘冰,今年28岁。5月18日是全国第24个助残日,17日上午,“与爱同行,助残圆梦—《刘冰诗集》首发与义卖”活动在济南市英雄山北广场举行。

  作者:王宗阳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 https://sd.dzwww.com/sdnews/201405/t20140518_10277573.htm report 1092 签名售书现场火爆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见习记者王宗阳)5月17日,本网刊登了题为《济南“脑瘫诗人”28年用脚敲出一本诗集》的报道。随后,“脑瘫诗人”刘冰的事迹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济南“脑瘫诗人”新华书店签名售书(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