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家人发生口角 赌气离家流浪10年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10年前,因为和家人发生口角,16岁的于某从河南老家离家出走。他的父亲一直没有停止寻找他,但始终没有音讯。5月13日,东方广场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争抢食物的纠纷中,发现了一名右耳失聪又说不清户口所在地的男子,经过多方查询和联系,一对失散10年的父子终于重新团聚。

  打架发生纠纷

  身份无法查实

  据民警介绍,5月13日,东方广场附近发生了一起纠纷,两名男子为抢食品而打起了架。东方广场派出所民警在处理这起纠纷时,发现其中一名男青年的身份信息不明。男青年身穿夹克衫,随身没有带身份证,自称姓于,但始终说不清楚自己的户口所在地。

  东方广场派出所民警林宾、崔建国根据男青年提供的个人信息进行了多次查询,但没有结果。男青年不愿意说家里的情况,经常沉默不语,且右耳不知为何听不见,说话吐字也不清晰。两位民警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通过各种方式查找家人线索。

  原是离家出走

  老父苦寻10年

  后来,这名男子想起了父亲的姓名等信息,民警经过多次查询和认证,终于找到了于某的父母户籍信息,但户籍信息显示于某的照片,并不像其本人。民警又通过当地派出所联系,打电话找到了他的父亲。

  于某的父亲为河南口音,听完民警的讲述后非常激动,和民警说:“让俺和孩子说说话。”父子俩说了几句,电话那头的父亲声音已经哽咽了,急切地对民警喊道:“千万别让孩子离开,我们马上去北京接他。”民警介绍,男青年于某是河南伊川人,今年26岁,离家出走已经10年了。其间,于某的家人到处寻找并张贴寻人启事,但始终没有于某的任何音信。

  于某的妹妹告诉民警,哥哥的脾气比较大,16岁那年初中毕业,在家和父亲发生了口角,一赌气便离家出走。结果哥哥这一走就是10年,连电话都没打过,杳无音讯,仿佛人间蒸发。她家人这10年间一直在寻找哥哥,却经常被骗。曾经有人谎称找到了她哥哥,要求汇款才能提供线索,结果家人汇款后才发现根本就是骗局。

  儿子右耳失聪

  父子相拥而泣

  5月14日凌晨,于某的父亲在家人的陪同下坐火车进京,下了火车马上赶到了派出所。“我们有10年没见了!”父子时隔10年再次相见,抱头失声痛哭,难掩激动的心情。看到父亲花白的头发,佝偻的身躯,于某也感到愧疚,两人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于某的父亲表示,自己和家人几乎已经陷入绝望之中,万万没想到的是北京警察帮他找到了孩子。于某的父亲见到两位民警后,当即跪在地上表示感激,被民警赶紧扶了起来。

  据悉,于某在10年间到处流浪,后到北京以打零工为生,因为生活不稳定,右侧耳朵发炎后基本失聪,有时因为找不到工作也捡捡破烂。目前,于某在家里休养。

  文/本报记者 李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4-05/19/content_59299.htm?div=-1 report 1474 10年前,因为和家人发生口角,16岁的于某从河南老家离家出走。他的父亲一直没有停止寻找他,但始终没有音讯。5月13日,东方广场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争抢食物的纠纷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男子与家人口角 赌气离家10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