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中国品牌争相砸巨资露脸好莱坞大片

来源:参考消息
《超凡蜘蛛侠2》的一个场景中,剑南春中文商标非常醒目。
《超凡蜘蛛侠2》的一个场景中,剑南春中文商标非常醒目。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外媒称,在中国国内反腐倡廉之际,中国的一个高端白酒品牌利用好莱坞的平台来提升自己的销量。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月17日报道,剑南春以独特口感闻名,日前出现在索尼公司最新发行的《超凡蜘蛛侠2》中,该影片目前已在中美两国影院上映。

  在影片的一个场景中,当蜘蛛侠将人们从罪犯手中救出,剑南春独特的红色瓶子和中文商标出现在纽约时报广场的一个大型广告牌上,非常醒目。

  这并不是第一个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中并为世人所瞩目的中国品牌。2009年,中国服装零售品牌—美特斯·邦威也曾出现在派拉蒙影业出品的《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中。同样,在这部电影的续集中,一个演员拿着一瓶伊利牛奶。伊利是中国的知名乳制品品牌。

  促成上述两个产品植入广告的影工场娱乐营销总经理刘思汝称,在好莱坞电影中植入广告正成为广受中国公司欢迎的一种营销方式。

  刘思汝称,在好莱坞电影中出现,可以提高品牌在观众中的知名度,让本土品牌看上去更高端、更出色。

  她说,这些植入广告的价格也很诱人,好莱坞电影中一个简单的产品植入广告的价格与国内大型电影的产品植入广告价格差不多,通常在几百万至上千万人民币。

  伊利在好莱坞电影中的植入广告的确为该公司带来了好处。该公司网站称,在电影中亮相的产品销量同比增长了40%,主要归功于这次植入广告。

  鉴于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的需求强劲,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将出现更多此类植入广告。

  北京瑞格传播集团总裁李颖说,美国制片商试图在中国吸引当地市场的注意力,与过去相比,现在美国片方更愿意倾听中国公司的意见。

  瑞格传播为企业客户提供营销服务,帮助把中国品牌植入到好莱坞电影中。李颖说,中国公司很希望让自己的品牌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中。瑞格传播最近负责快餐连锁品牌周黑鸭的娱乐营销,把周黑鸭品牌植入到即将上映的大片《变形金刚4》中。她说,希望推广周黑鸭品牌,把它打造成中国版的肯德基或麦当劳。李颖称,周黑鸭一直想走高端产品路线。

  虽然剑南春高昂的广告支出是否能取得回报还很难说,但如此大手笔的广告似乎已吸引了一些眼球。

  一名微博用户写道,看完《蜘蛛侠2》,印象最深的就是纽约时报广场上剑南春的广告和蜘蛛侠那套与皮肤贴合度极好的连身衣。

  不过,中国各种各样的食品安全问题可能会阻碍某些中资品牌与好莱坞大片的后续合作。刘思汝说,最近几年中国多次曝出问题奶粉丑闻,美国一家知名电影制作室告诉她,不会再与中国的乳制品或婴儿用品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4/0519/390077.shtml report 1670 《超凡蜘蛛侠2》的一个场景中,剑南春中文商标非常醒目。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外媒称,在中国国内反腐倡廉之际,中国的一个高端白酒品牌利用好莱坞的平台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美媒:中国品牌争相砸巨资露脸好莱坞大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