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抬6袋钱存银行 20多人8小时点清8万元零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晓欢 郑磊
抬着6袋钱存银行 8万元零钱20多人8小时点清

  5月16日,本来要回来8万货款是件高兴的事,没想到全部是1元的硬币和纸币。这下愁坏了莱西市民龚女士。令人感动的是,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得知后,20多名员工成了“点钞机”,整整忙活了一天时间,才帮龚女士点验完了这8万元零钞。

  抬着6袋钱来存款

  5月16日上午9时许,莱西一家公司的财务人员龚女士来到元泰村镇银行烟台路支行称,她要回8万货款全部是1元的硬币和纸币,希望银行能帮助清点入存。随后,几名工作人员从一辆面包车上抬下6袋零钱。

  龚女士介绍,公司前几天收货款时,客户一次性付给8万元零钱。他们拿到这么多零钱直接就傻了眼,但考虑到双方还有合作,还是收下了。龚女士说,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莱西元泰村镇银行,没想到银行工作人员很爽快地答应帮她清点并存入账户。

  20多人点钞8小时

  由于零钱数目过大,银行又从总行和其他支行抽调了人手,领导和员工共20多人加班加点为龚女士清点零钱。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到当天晚上6时许,花费了8个小时,才将8万元清点完毕。经清点发现,其中有4万个1元硬币和4万张1元纸币。“因为这些零钱不太整齐,点起来有点麻烦,手指头都麻了。”参与清点的一名银行工作人员说,还有一些纸币因为破损严重需要挑拣出来,虽说有些累,但客户只要把钱拿来,不管多麻烦银行都会收下。龚女士说,之前让她备感头疼的事情,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心里真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感激。(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郑磊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4-05/19/content_10463848.htm report 1108 5月16日,本来要回来8万货款是件高兴的事,没想到全部是1元的硬币和纸币。这下愁坏了莱西市民龚女士。令人感动的是,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得知后,20多名员工成了“点钞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抬着6袋钱存银行 8万元零钱20多人8小时点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