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冒充中央干部帮人提干 骗财骗色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钦州5月19日电(陈燕 陈剑男)广西钦州一名有犯罪前科的中年男子冒充中央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并声称其很快会调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任书记。期间,该男子以能帮人提升职务、申请国家扶贫补助款等为由,骗财骗色。

  钦州警方19日披露,嫌疑男子黄某兴,现年56岁,1990年因犯诈骗罪被判刑,1997年刑满释放。回到家后,黄某兴以打零工谋生。

  2013年5月,经人介绍,黄某兴与在钦州某学院工作的黄姓教师相识。黄某兴自称中央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并称很快会调到广西自治区任书记。黄姓教师信以为真,以为自己幸运碰到贵人。

  黄某兴遂以能帮黄姓教师在学院提拔为处级干部、再调到钦州市委工作为由,先后骗取黄姓教师6万余元。

  警方披露,2013年6月,经人介绍,黄某兴认识钦州市钦北区小董镇种植户黄某和陆某,并自称中央干部,手上掌控一亿元的扶贫补助项目款。期间,黄某兴主动来到黄某和陆某种植园实地考察,与大家照相合影,做足派头。之后,黄某兴告诉黄某和陆某做好方案,答应帮忙申请70-80万元的扶贫补助款。

  同年6月14日,黄某兴带领陆某等人来到广西南宁,称广西自治区某副主席答应签字办理扶贫款一事。到达广西区党委大门口后,黄某兴称副主席在某宾馆等他,让陆某在此等候。

  约一个小时后,黄某兴带来一份有“广西自治区某副主席签字同意下拔扶贫补助”的合同书。之后,黄某兴拿到黄某好处费2万元,拿到陆某好处费1.2万元。

  警方称,久而久之,陆某发觉黄某兴并非中央干部,而是一名农民,某副主席签字的扶贫补助合同书也是黄某兴事先伪造,陆某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2014年5月13日傍晚,当黄某兴从钦州某汽车站走出时,立即被守候多时的便衣民警控制。

  经证实,黄某兴以此伎俩诈骗多人,其中欺骗数名女受害者与其同居并骗财,涉案金额十数万元。

  目前,嫌犯黄某兴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5-19/6187252.shtml report 1022 中新网钦州5月19日电(陈燕陈剑男)广西钦州一名有犯罪前科的中年男子冒充中央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并声称其很快会调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任书记。期间,该男子以能帮人提升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