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扫黄:失足女坐满半个篮球场

来源:光明网
广东电视台爆料截图
广东电视台爆料截图

  深圳警方19日凌晨在龙华地区开展行动清查4家涉黄场所。据知情人士称,深圳警方此次查获的卖淫场所,多隐藏在足浴休闲会所、夜总会等场所,但有些卖淫场所入驻居民小区,深夜扰民,引发周边市民不满愤而举报。

  警方总共带回了六十九人,包括工作人员,服务人员以及一些顾客,由于人数太多,坐满了半个篮球场。

  此次清查的卖淫人员,有不少来自东莞。据称,今年上半年以来,受东莞扫黄行动影响,不断有东莞色情从业人员转移至临近的深圳。

  另据广东电视台消息:

  近日,广东电视台记者收到线索称,在龙华新区龙华街道一带,有很多休闲娱乐场所里面,存在大规模的卖淫嫖娼活动。多次举报警方未能处理。

  在报料人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位于建达路的龙泉花园小区。由于小区的位置离市中心较远,白天街上的人流量非常小。然而,每当夜幕降临,这里就热闹起来。

  非法卖淫场所藏身居民小区。记者穿过一条狭长、黑暗的过道,来到一间民房内,狭小的空间里挤满了10几个从事卖淫活动的女子。

  “老板”:“我们有不同的价位,看你选择什么服务。200帮你做全套,带吹带做。”

  龙泉花园小区进入市中心必须要经过这个路口,在路口的巷子里,记者一行人被七八个摩托车主拦了下来。摩托车主:“玩儿不玩儿?年轻人火气旺,别装啦!女孩儿质量好得很,我带你去。”

  摩托车主带记者来到的地方,是一处叫做生源休闲的沐足店,想要找到这个地方可没那么容易,必须得穿过四五条狭窄的巷子才行。见是熟人带过来的,老板立马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位于沐足店四楼的房间内,该女子开始跟记者谈价钱。

  走出这家沐足店,在一公里远的华龙路上,记者每前进500米,就能看到这样的沐足店,店里面坐着的,都是衣着暴露的女子。

  两公里外的清泉路上,坐落着三星级酒店英伦酒店。酒店的三楼、四楼是威威休闲会所。会所打着足浴的名号,一旦有客人进去,进入暗间之后,服务员就开始给客人介绍起会所的色情服务。

  掌握到这些情况后,记者马上打电话报警。10分钟之后,龙城派出所民警进入了威威休闲会所,不到10分钟,民警又走出会所,驱车离开现场。随后,记者拨通了该民警的电话,警察称“上去查了,没有你说的那些卖淫嫖娼活动。”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东莞扫黄后变空城:家家工厂在招工 商户多关门

  东莞市委书记脱稿反驳 扫黄致社会消费低迷说

  徐建华说,有媒体把涉黄问题的整治和社会消费数据联系了起来,说得好像东莞涉黄问题影响了东莞的经济发展,实际上并非如此,一季度东莞在珠三角六个城市里面,大部分指标都排在第二到第四位,东莞的经济增长率高于全省水平,在全国大部分城市的外贸进出口都在负增长的情况下,东莞的外贸进出口还在正增长。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photo.gmw.cn/2014-05/20/content_11364550.htm report 2834 广东电视台爆料截图深圳警方19日凌晨在龙华地区开展行动清查4家涉黄场所。据知情人士称,深圳警方此次查获的卖淫场所,多隐藏在足浴休闲会所、夜总会等场所,但有些卖淫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