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母亲猝死家中 40岁儿子不懂求助伴尸多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疑因智障不懂求助而陪伴母尸多日的约40岁男子,因吸入浓烟昏迷,由救护车送院抢救,情况严重。现场所见,事主蓬头垢面,长发及腰。图片来源《明报》

  疑因智障不懂求助而陪伴母尸多日的约40岁男子,因吸入浓烟昏迷,由救护车送院抢救,情况严重。现场所见,事主蓬头垢面,长发及腰。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深水埗昨(19日)揭发一对相依为命数十年母子坎坷遭遇。七旬母亲疑在3至5日前猝死于塞满垃圾的家中,蓬头垢面、长发及腰的约40岁儿子因智障不懂求助伴尸多日,直至昨午邻居因单位传出恶臭报警,警方到场发现单位冒烟,通知消防破门入内,却见屋中垃圾堆至胸口高度,仅6至7步距离,要花逾半小时才攀过,揭发悲剧。

  垃圾及胸 消防花半小时攀过

  女死者姓谭,76岁,被发现时倒卧睡房,已经死亡,尸体开始腐烂,估计死去约3至5日,初步死因有待剖尸确定;其严重智障的约40岁儿子,则疑吸入浓烟昏迷睡房地上,由救护车送院抢救,情况严重,由于未有检获任何身份证明文件,伤者身份有待核实。警方初步调查,不排除有人在母亲死亡后因智障不懂向外求助,以致伴尸多日。

  现场为深水埗大埔道12至16号华都大厦8楼一单位,面积约300余呎,属自置物业,户主姓谭,于1986年以18.5万元购入单位,现由事主母子居住。据悉,死者儿子因严重智障,缺乏自理能力,需由母亲独力照顾,疑母亲年迈照顾不善,儿子蓬头垢面、头发更长至腰间,屋内杂物堆积如山,高至胸口,仅余一条狭窄通道出入,不时传出异味。街坊称,老妇居上址20多年,但甚少见其子出入,谭妇平日出入不与邻居打招呼,早年仍见谭妇疑早出晚归工作,但近年相信她因退休而拾荒。

  母独力照顾 40岁儿发及腰蓬头垢面

  消息称,近日邻居因单位又再传出异味,向管理处投诉。昨午12时许,邻居因难忍恶臭再次投诉,保安员到单位拍门良久无人回应,思疑下报警。

  恶臭投诉揭纵火案 子昏迷在地

  深水埗刑事总督察吴宇凡表示,警方到场调查期间,发现单位冒出浓烟,随即通知消防员到场破门入屋,发现近门口有报纸杂物起火,迅速将火救熄。因屋内杂物堆积如山,消防员花近半小时才穿过约3米长狭窄垃圾通道进入睡房查看,救出吸入浓烟昏迷的男事主送院救治。

  消防员再花40分钟,始再在房内杂物堆下发现一具开始腐烂的女尸,初步调查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列纵火案处理,交深水埗警区重案组跟进,暂无人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5-20/6189340.shtml report 1566 疑因智障不懂求助而陪伴母尸多日的约40岁男子,因吸入浓烟昏迷,由救护车送院抢救,情况严重。现场所见,事主蓬头垢面,长发及腰。图片来源《明报》中新网5月20日电&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七旬母亲猝死家中 40岁儿子不懂求助伴尸多日(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