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国政局 > 泰国局势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军方宣布“非政变”戒严 接掌各大电视台

来源:环球时报

  综合外媒报道,泰国军方5月20日凌晨宣布戒严之后,首都曼谷街头上午已有大批士兵荷枪进驻。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也在署名发给各大电视台的声明中,下令限制媒体报道。

  路透社报道称,泰国民众表示,曼谷街头四处可见军队巡逻,军人还阻止部分车辆进入市区,并在市中心的警察总部外堆放沙包。电视画面显示,荷枪士兵进驻曼谷的旅馆与商业区中心,站在架有机枪的军车前戒备,大型电视台等处也有军队进驻。

  一位不具名将军表示,军队接掌了各大电视台。这位将军说:“我们宣布紧急状态。这不是政变,因为情况不稳定,他们每天互相厮杀。”

  另据法新社报道,巴育透过各大频道发布的声明则说,军方“禁止媒体报道或发布伤害国安的新闻或照片”,并表示10家卫星电视频道必须停止广播,无论是亲政府或反政府组织经营的电视台都一样。声明说,此举是为了“国家安全”利益,避免“扭曲新闻,制造误解”。

  泰军方表示,为避免冲突,亲政府与反政府群众都应遵守戒严法,留在各自所在的示威据点,“所有团体都必须停止从一地移往另一地”。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5000303.html report 2221 [相关]泰国军方宣布“暂时中止..|军方出手宣布全泰国戒严..综合外媒报道,泰国军方5月20日凌晨宣布戒严之后,首都曼谷街头上午已有大批士兵荷枪进驻。泰国陆军总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