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偷车贼架越野车疯狂冲岗 民警鸣枪震慑(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越野车撞车后受损
图为:民警跳入水塘抓获嫌疑人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吴昌华 叶文波 通讯员杨劲松 冯晶晶) 两男子在广东东莞盗车,本想一路北上返回家乡河南销赃,遇民警检查后竟做出冲岗、撞车等一系列“疯狂”举动。

  5月19日,在随岳高速公路鄂豫卡口,湖北警方在例行检查时,遇到这对做贼心虚的男子。关键时刻,民警果断鸣枪示警。其中一男子弃车逃跑,和民警展开“铁人三项”比赛,狂奔数百米后终在水塘里被擒。目前,两名嫌犯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嫌疑车冲岗后关窗锁门

  湖北境内的随岳高速公路鄂豫卡口,北连沪陕高速,是入沪重要通道。19日上午,省高警总队随县大队4名民警,连同随县公安局2名民警,在此设点查车。

  10时46分,一辆车牌号为“粤A76G38”的白色力帆越野车经过检查点。见前方有例检民警,嫌疑车辆急打方向,绕过检查点径直冲进收费通道。

  见此情形,执勤民警冲上前去,要求驾驶员熄火、停车接受检查。但坐在驾驶室的白衣男子完全不予理会,并升起车窗玻璃,将车门全部锁死。

  于此同时,另一名坐在车辆后排座位的蓝衣男子,一直低着头,似在车上搜寻东西,举动非常可疑。民警在车外数次警告,二人不为所动。

  男子撞车 民警鸣枪示警

  为防止嫌疑车辆逃跑,现场民警开始布控。

  一来,要求前方车辆暂缓缴费过站,并在出站口位置安装阻胎器。同时,民警示意后方排队车辆停车熄火,堵住了嫌疑车辆退路。

  为防司机做出过激行为,随县公安局民警掏出手枪警戒,大声示意驾驶员开门下车接受盘查。在收费站通道,双方僵持了1分多钟后,疯狂一幕发生了。

  嫌疑车辆突然猛加油门倒车,将后方一辆比亚迪轿车撞退2米多远,两车都不同程度受损。

  这时,车辆后排的蓝衣男子突然打开车门,向护栏外狂奔逃离。“快追!”现场民警陈劼、沈晓贵二人紧随其后追了上去。

  为避免嫌疑车继续冲撞导致无辜群众受伤,在现场警戒的随县公安局民警果断朝天开了一枪示警。

  听到枪声,白衣男子停下车,愣在了驾驶室。

  随即,民警对车窗进行肘击、脚踹,试图破窗控制嫌疑人。僵持了不一会,白衣男子放弃了抵抗,自行打开门锁,民警立刻将其从车中拽出并控制住。

  嫌疑人跳入水塘仍被擒

  此时,蓝衣男子一路狂奔,已跑出300米开外,来到高速公路护栏边。他一个纵步跳过护栏,滑下10余米长的高速公路边坡。

  他没有料到,此处边坡下的茂密草丛底下,竟然是一口水塘。由于慌不择路,蓝衣男子一头扎进一处半米多深的水塘。民警毫不迟疑也跳了进去,双方在水塘里踉跄前进、你追我赶。民警瞅准机会一举扑上去,将蓝衣男子放倒在水塘。

  经警方初步调查,嫌疑车辆悬挂号牌为假牌,车上另搜出两张湖南籍假车牌。民警通过车架号联系上车主。原来,该车于5月17日凌晨在广东省东莞市石牌镇被盗,当地派出所已经立案。

  警方介绍,两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河南人,系惯犯,驾驶员陈某某今年20多岁,弃车逃跑的郝某某30多岁。两人在东莞盗车得手后,原想一路北上返回家乡河南销赃,不料遇到民警检查。

  今年4月份以来,根据公安部部署,我省一线民警普遍实行了佩枪执勤。“正因为佩枪执勤,一声枪响,有力压制了犯罪嫌疑人的疯狂对抗行为和嚣张气焰。”昨日,跳进水塘抓住嫌疑人的民警沈晓贵说。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521/ctdsb2346505.html report 2250 图为:越野车撞车后受损图为:民警跳入水塘抓获嫌疑人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吴昌华叶文波通讯员杨劲松冯晶晶)两男子在广东东莞盗车,本想一路北上返回家乡河南销赃,遇民
(责任编辑:邱艳莉) 原标题:图文:民警鸣枪震住疯狂冲岗越野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