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伴尸纵火案:屋内垃圾多达4吨 要清理数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明报》

  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19日在深水埗华都大厦揭发的伴尸纵火案,40多岁男伤者昨续留院治疗,情况严重,因他暂未能录取口供,警方亦未发现其身份证明文件,故身份有待确定;事主母亲、76岁女死者则有待验尸确定死因。警方昨重返事发“垃圾屋”调查搜证,现场估计屋内积存垃圾杂物多达4吨,包括多张有“集体回忆”的黑胶唱片,如罗文于1981年出版的唱片《卉》,估计要数日清理。

  社署接受查询时回应,涉事家庭并非社署跟进个案,社工会密切留意男伤者留院情况及长远褔利需要,提供适切协助。

  屋内恶臭蛆虫乱爬

  昨晨8时许,警方再到伴尸纵火案单位调查,但因屋内垃圾杂物堆积如山、估计约有4吨,探员难以进入搜证,需食环署协助用垃圾胶袋清理。惟现场卫生环境非常恶劣,女住户倒毙的房间布满垃圾,蛆虫蠕动传出恶臭,警员及食环署人员翻查搬移垃圾时,随即恶臭四散及蛆虫乱爬,让人作呕。

  藏罗文1981年黑胶唱片

  记者所见,食环署人员搬出的多袋垃圾中,包括有数十年历史的中外黑胶唱片,其中一张是罗文的《卉》。至下午4时许,食环署运走三车垃圾往堆填区后暂停工作,初步只清理单位内约四分之一垃圾,估计要多数日始能完全清理。

  在垃圾屋找到的唱片《卉》是罗文首张粤语全概念大碟,1981年初由百代唱片(EMI)发行,共收录13首歌曲,填词人包括黄沾、林振强及郑国江等,全碟歌曲以花为概念和主题,更以不同花名作歌曲名,在当时属突破及大胆创新之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4/05-21/6194408.shtml report 1025 图片来源《明报》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19日在深水埗华都大厦揭发的伴尸纵火案,40多岁男伤者昨续留院治疗,情况严重,因他暂未能录取口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香港伴尸纵火案:屋内垃圾多达4吨 要清理数日(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