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半身不遂老人驾车肇事逃逸 怕因身体条件受重罚

来源:城市商报

  商报讯(记者 方方 通讯员 何远长)吴江七都镇东环路人民路路口,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引发事故的原因是一轿车闯红灯,驾驶肇事轿车的竟是一个患有高血压病,“中风”后遗症,半身不遂,靠拄拐杖才能行走的年过六旬的老者,且这名老者肇事后竟驾车逃逸。昨天,肇事者被吴江警方依法处理。

  根据报警人描述,肇事车辆是一辆银灰色海马轿车,沿七都东环路向北逃窜。民警立即调取沿线监控录像,初步确定号牌为苏EVT×68银灰色海马轿车。随即,民警根据车辆信息查找到了驾车人沈某,并用电话通知其来七都交巡警中队接受处理。沈某却以种种理由推托,迟迟不来接受处理。5月21日,民警根据肇事驾车人沈某的身份信息,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找到沈某的家中,将沈某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根据沈某交代,原来,沈某是吴江平望人,2009年5月份办理过机动车驾驶证。2011年8月份因患高血压病并“中风”,导致左侧半身不遂。经过治疗,身体有所好转,拄着拐杖可以行走。当日事发后,沈某担心闯红灯发生交通事故,加上自己的身体条件不好,会受到交警的处罚,且车子受损不大,还能行驶,所以就选择驾车逃离。没有想到,车辆号牌被路口监控锁定。

  由于沈某年过六旬,且患高血压病,半身不遂,民警本着人性化处理的原则,对其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并依法对其肇事逃逸和闯红灯等严重违法行为,作出合并罚款1200元、记18分,暂扣其机动车驾驶证。同时,赔付对方车损共计人民币60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城市商报 https://epaper.subaonet.com/cssb/html/2014-05/22/content_198643.htm report 797 商报讯(记者方方通讯员何远长)吴江七都镇东环路人民路路口,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引发事故的原因是一轿车闯红灯,驾驶肇事轿车的竟是一个患有高血压病,“中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半身不遂老者驾车肇事逃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