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驻华使馆对“暴恐”的双重标准在中国惹众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  22日7时50分许,乌鲁木齐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恐怖事件,目前已经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当天下午2点多,美国驻华使馆又跳出来,继上次称昆明暴恐事件为暴力行为之后,再次称此次乌鲁木齐暴恐事件为“暴力袭击”。

  暴恐事件发生后,国家最高领导人高度重视,要求从严惩处暴恐分子,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国百姓也同声谴责恐怖分子的野蛮行径。美国驻华使馆却在其官方微博中发文称,“对乌鲁木齐发生的针对无辜平民的暴力袭击的受害者、他们的家人及所有受影响的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和同情”。

  这种典型的、毫不掩饰的双重标准激起了中国网民的愤怒,他们纷纷表示对美国方面的谴责。

  知名博主、《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评论道,请美国政府停止对热比娅的支持,让民主基金会别再给她和新疆分裂组织拨款。请你们高声公开谴责在新疆发生的暴力恐怖活动,那样的话,暴恐分子会少一分猖狂。

  网友“再跑就开枪_FIA”如此讽刺:我们向2001年9月11日发生在纽约的航空器交通事故中伤亡的美国人表示深切的慰问和同情。

  网友“画间一湖酒网友”替美方指出用词错误:虚伪的美国。这不叫暴力袭击,这叫暴力恐怖袭击!

  网友“茂金属”质问说:谴责呢?不应该是同时对制造这一反人类恐怖主义行径的组织予以最强烈的谴责吗?

  在2个多月前的昆明暴恐案发生后,美国驻华使馆官微曾在3月2日发布微博称:“美国谴责这一可怕且毫无意义的在昆明的暴力行为。我们向死难者的家人表示哀悼,并向所有被这场悲剧殃及的人们致以慰问。”

  “恐怖主义是人类的公敌,国际社会应该合力予以打击。在反恐问题上对别国说三道四、搞“双重标准”,无助于国际反恐合作。”5月2日,在回应美国质疑中国将多起案件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缺乏可信证据一事上,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曾作出上述表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4/05-23/6202668.shtml report 947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22日7时50分许,乌鲁木齐发生一起严重暴力恐怖事件,目前已经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当天下午2点多,美国驻华使馆又跳出来,继上次称昆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国驻华使馆对“暴恐”的双重标准在中国惹众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