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保钓” > 保钓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自卫队举行“夺岛”演习 假设岛屿被占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陆上自卫队的“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正在鹿儿岛县奄美群岛实施夺回离岛训练。

  日本陆上自卫队的“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正在鹿儿岛县奄美群岛实施夺回离岛训练。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的离岛防卫专门部队“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长崎县佐世保市),目前正在鹿儿岛县奄美群岛的无人岛江仁屋离岛实施夺回离岛训练。报道称,防卫省意欲在无人岛开展训练,以展示强化离岛防卫的姿态。

  22日的训练假设无人岛被外国军队占领,陆上自卫队从海上自卫队“下北”号运输舰下船并搭乘小艇接近无人岛登陆。戒备潜水艇的护卫舰“鞍马”号和对空警戒的宙斯盾驱逐舰“足柄”号、扫雷母舰“丰后”号也在周边海域开展训练。

  自卫队训练期间为5月10日至27日,陆上自卫队约500人、海上自卫队约820人、航空自卫队约10人参加,并以三方自卫队联合的形式持续训练。

  在公开展示的无人岛训练中,约30名陆上自卫队队员搭乘5艘小艇悄悄登陆沙滩,手持枪械分头进入岛上树丛。此次还公开了“下北”号维持高度与海面齐平从舰尾送出小艇的训练以及运行气垫登陆艇训练。

  前来视察的统合幕僚长(相当于总参谋长)岩崎茂表示:“希望能通过不断训练来提高水陆两栖作战能力。”

  江仁屋离岛位于奄美群岛加计吕麻岛海域,周长3.4公里,面积为0.31平方公里。防卫省正在推进面向奄美大岛的陆上自卫队警备部队部署计划,大岛的濑户内町希望在当地部署自卫队,正展开相关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5-23/6203349.shtml report 970 日本陆上自卫队的“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正在鹿儿岛县奄美群岛实施夺回离岛训练。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的离岛防卫专门部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日本自卫队举行“夺岛”演习 假设岛屿被占领(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