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岁男童婚宴上掉进热汤锅续:已收到捐款近70万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通州4岁男童小宇参加婚宴时不慎掉入汤锅,造成全身85%面积烫伤。面对上百万元的治疗费,一家人陷入困境。21日,本报将此事报道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愿意帮助小宇渡过难关。昨日,的士微博梦之队的师傅们专程到医院看望小宇,并送上爱心捐款。小宇父亲李士林介绍,截至目前,已收到各界捐款近70万元。

  治疗费至少百万元

  4月27日晚8时许,家住通州漷县的小宇随父母参加亲戚婚宴时,一不留神跌入汤锅,造成全身大面积烫伤。几经辗转,送入朝阳急诊急救中心。经过3次植皮手术和2次清创手术,小宇的左胳膊、左腿已经植皮完成,不过仍未脱离危险,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中。

  主治医生赵海磊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小宇至少还需进行7次植皮手术,治疗费用至少100万元。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李士林一家无奈之下只能向社会求助。

  的哥乘客爱心捐款

  “谢谢师傅们,谢谢!”昨天下午1时许,的士微博梦之队的10多位成员到达医院,将募捐的2650元交到李士林手中。李士林双手接过司机师傅们捐的钱,强忍泪水,连连鞠躬表示感谢。的士微博梦之队的刘韶山向北京晨报记者介绍,21日早上见到晨报刊登的新闻之后,便立即组织师傅们为小宇捐款,“这里面除了我们的心意,也有乘客的捐款。”

  “我们在微博和朋友圈里都转发了这个消息。”的哥单师傅称,他与小宇邻村,同为通州漷县人,“在建外SOHO拉了一位女乘客,我把手机里朋友圈发的信息给她看,她很感动,立马捐了200元托我带过来。”武师傅又补充道:“我21日下午在定慧寺拉了一位乘客,听我讲了这件事之后,原本打车费99元,他下车时付了200元,我就直接将这些钱全部捐出来了。”

  收到捐款近70万元

  报道刊登之后,李士林收到了来自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他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截至目前,已收到近70万元的爱心捐款。“我们一家人真的很感谢大家。前两天有一位70岁左右的老太太还专程来医院,给我们送了2700元。很多热心市民把钱送来后就走了,连姓名都没留下,我们十分感激,希望孩子能尽快好起来,向救命恩人们表示感谢。”

  “非常想念孩子,但又不敢见他,我怕自己会崩溃。”说到孩子,李士林的妻子泪流满面,她每天守在病房外,随时等候着护士的“传唤”。她称,捐款只会用于小宇的治疗,倘若最终有超出的部分,会将其捐出,救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杨奕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4-05/24/content_288647.htm report 1285 通州4岁男童小宇参加婚宴时不慎掉入汤锅,造成全身85%面积烫伤。面对上百万元的治疗费,一家人陷入困境。21日,本报将此事报道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愿意帮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70万元捐款救助烫伤男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