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婚事告吹小伙勒死女友 自杀4次未成投案自首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陆裕顺 记者 尹有文 葛小林)安徽省利辛县的小伙子杨某因为婚事与女友谈崩后,在常州市新北区一家宾馆内用鞋带将女友勒死,他先后采用刀片割腕、吃老鼠药、喝农药、跳河等方式自杀,但都没能成功。无奈之下,昨天清晨6点,杨某跑到泰兴虹桥派出所投案自首。

  昨天清晨6点左右,泰兴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来了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他衣衫不整,身上湿漉漉的,还打着赤脚,裤脚上都是烂泥。小伙子开口第一句让民警吃了一惊,“我杀人了!想自杀!”

  小伙子告诉民警,自己姓杨,安徽省利辛县人,在常州新北区一宾馆把女友给勒死了,现在想自杀。民警立即与宾馆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宾馆负责人让服务员打开房间,赫然看到一名女青年倒在卫生间里,脖子上系着4根鞋带,人已经僵硬。

  据初步调查,杨某今年24岁,与女友程某是同乡。今年春节前经人介绍相恋,商定于5月10日举办婚礼。为给儿子操办婚事,杨某父母先后举债近10万。看到父母不易,5月7日杨某与女友商量,能不能把部分礼金再退还给父母,但引起了女友父母的不快,随后,这场婚事就吹了。女友父母退还了11万礼金,要求程某不再与杨某联系。

  5月21日下午,杨某从安徽坐车来到常州,在宾馆开好房间后,电话邀约女友过来。在房间内问女友是否爱他。在没有得到肯定回答后,杨某用鞋带将女友勒死。

  杨某的左手手腕上有一道3厘米长的血口子,他告诉民警,将女友杀死后他就想到了自杀,他尝试割腕、吃老鼠药、喝农药自杀,但都没能死成。为了不引起怀疑,22日凌晨,他续房时,一再要求宾馆服务员不要打扫房间。当晚8点,杨某离开宾馆,摆渡过江来到泰兴市虹桥镇投河自杀,但河水太浅,又没有成功。在野地上睡了一晚后,23日清晨6点,杨某来到派出所自首。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4-05/24/content_341385.htm report 910 快报讯(通讯员陆裕顺记者尹有文葛小林)安徽省利辛县的小伙子杨某因为婚事与女友谈崩后,在常州市新北区一家宾馆内用鞋带将女友勒死,他先后采用刀片割腕、吃老鼠药、喝农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婚事告吹小伙勒死女友 自杀4次未成投案自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