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河源因暴雨发生山体垮塌 致6死1伤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昊 谭林 涂峰通讯员伍文彪 聂丽娜 陈毅 何伟 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5月22日下午5时许,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龙狮村一瓷土矿场发生一起山体垮塌覆压临时生活点事故。截至南都记者发稿时,共造成6死1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各项善后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中。

  据通报,山体垮塌事故是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所致。事发当天和平县出现了40毫米的降雨。据知情者透露,事发时龙狮村瓷土矿场并没有开工,工人们都在临时搭建的简易工棚里休息,突然,对面山体有一片原本就已有松动的土块坍塌下来,山泥瞬间冲到了简易工棚,致2人当场死亡,5人被埋。之后被埋的5人有2人很快获救,均被第一时间送往当地和平县医院急救,而另外被埋的3人则下落不明。

  经现场搜救人员连夜搜救,大坝镇“5·22”事故现场搜救清理工作于昨日凌晨5时许基本结束,3名失踪人员全部找到,均无生命体征。2名伤员经全力抢救,其中1人生命体征趋向平稳,另1人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共造成6死1伤。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5/24/content_2078040.htm report 588 南都讯记者张昊谭林涂峰通讯员伍文彪聂丽娜陈毅何伟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5月22日下午5时许,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龙狮村一瓷土矿场发生一起山体垮塌覆压临时生活点事故。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广东河源因暴雨发生山体垮塌 致6死1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