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姐弟恋闹分手 女友情绪失控将刀刺入男生胸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前天下午5点多,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的三江学院发生了一起凶案,在该校南校区外的小树林中,大一男生小田被比他大4岁的女友尹某用水果刀刺中胸口,最终经过抢救无效,于当晚9点多死亡。此前,小田多次向尹某提出分手,事发当晚,两人说好在小树林中是最后一次见面,不料发生了命案。扬子晚报记者 杨建坤 梁斌

  目击者回忆

  傍晚时分 女孩钻出树林慌张叫车

  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三江学院南校区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以南,进入校园后,记者了解到,该校区主要是三江学院艺术学院所在地。

  在男生宿舍外,记者找到了一名自称是小田同学的男生小赵,他告诉记者,小田一晚上都没有回来,早晨听其他同学讲出事了。

  小赵告诉记者,小田是江苏宿迁人,今年20岁,平时很喜欢上网,大约3个月前,小赵听说小田谈了一个对象,还是校外的,比小田大4岁。

  一名在校门口载客的司机孙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下午5点多,他把车停在校门外等客。“这个时候就见一个女孩从学校旁的树林中钻了出来,神色慌张,到处叫车。”孙师傅称,女孩看起来年纪不大,穿着白色和蓝色相间的连衣裙,手上还提个包。后来她拦下一辆出租车走了。到了晚上看见许多民警来到校门口,这才听说那女孩捅了人,当时是急急忙忙要把人送医院的。不过两人在树林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时应该没人留意。

  警方初调查

  姐弟恋闹分手 最后一次见面又起争执

  昨天下午,一位警方人士向扬子晚报记者透露,小田的女朋友是尹某,比小田大四岁,她并不是在校大学生,而是已经工作的社会人员。

  根据尹某所讲,大约三个月前,她和小田在网上认识,虽然两人年纪相差4岁,可是在网上却很谈得来。后来,两人决定见面,见面后双方感觉都不错,于是确立了恋爱关系。不过,从今年5月起,小田却开始和她闹分手。

  尹某表示,自从小田开始提分手后,她心里十分难过,争吵了很多次以后,她也曾同意分手,可是后来由于一直放不下,就又开始联系小田。不过,小田对此反应却十分冷淡。5月22日,尹某联系了小田,希望再见一次,把事情讲清楚,并称以后不会再打扰。当天下午3点多,两人在三江学院南校区门前的小树林见了面,尹某称,见面后两人谈得一直不错,一时间给她的错觉以为又可以重新开始。不过到了当天下午5点多,事情又开始变坏,小田执意要分手,并决定返回学校。可是,尹某却不让小田走,双方又发生了争执。

  悲剧发生时

  女友自称情绪失控 将水果刀刺入男生胸口

  据警方人士透露,尹某称,小田再次提出分手时,她哭闹着不愿意,并大声质问到底为什么分手,可小田却无动于衷。随后,尹某拿出一把红色水果刀,并威胁小田,如果要走,就要付出代价。尹某表示,当时小田并不相信她会做出什么,执意要走。见小田如此冷淡,她非常生气,最终控制不住情绪,趁小田不备,将水果刀刺进了他的胸口。

  尹某称,她当时就懵了,小田被刺后,血一下子从胸口喷了出来,人随即倒地不起。

  “我对不起他的父母。”小田被刺后,尹某叫车将他送至明基医院抢救。在抢救室外,尹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不久,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了医院,将尹某控制。

  昨天下午,明基医院当时参与抢救的医生告诉记者,小田送来后伤势非常严重,伤口位于左胸前,靠近心脏的位置,当时失血非常严重。随后,小田被送至手术室进行紧急手术,当晚9点多,小田终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目前,尹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5/24/content_159486.htm?div=-1 report 1818 前天下午5点多,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的三江学院发生了一起凶案,在该校南校区外的小树林中,大一男生小田被比他大4岁的女友尹某用水果刀刺中胸口,最终经过抢救无效,于当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姐弟恋闹分手 女友情绪失控将刀刺入男生胸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