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王拒见泰军方政变领导人 原因不明

来源:人民网
资料图:泰国国王普密蓬
资料图:泰国国王普密蓬

  人民网5月24日电 据《解放军报》官方微博消息,泰国军方政变领导人、陆军总司令巴育上将原计划昨日前往泰国“华欣府无忧宫”拜见泰国国王普密蓬,就军方政变等行动做出解释,但国王拒绝见面,原因不明。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泰国政变|泰国军人扣留英拉 恐会拿西那瓦家族开刀

  巴育23日与此前一天被士兵拘扣的各政治派别领导人会面。同时,军方发出“传唤令”,列出名单,要求名单上的政客到军方“点卯报到”,否则“传唤令”将变成“逮捕令”。

  消失了一天的前总理英拉和遭政变推翻的看守总理尼瓦探隆·汶颂拜讪很快前往军方一处军事设施。据泰国媒体报道,英拉与巴育谈了大约半小时,随后被士兵带走,送往一处不明地点。英拉的一名助手此后说,她的手机已数小时无法接通。

  《泰叻报》报道,军方23日释放了此前一天拘扣的一些人员,包括看守政府阁员和为泰党成员,但为泰党秘书长和发言人以及“红衫军”和“黄衫军”领导人被转移至另一地点“软禁”。

  军方当天还拉出一串名单,涉及155名重要政客和政治活动人士,禁止他们离境。名单中包括英拉。

  直击泰国|军方实施宵禁 泰未来数年恐陷政争恶性循环

  综合消息,在下达全国戒严令后的第三天,泰国军方宣布发动军事政变,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权,中止宪法,并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政变能否破解持续数月的泰国政治僵局尚待观察。有分析指出,政变只能带来短暂的平静,对减少暴力冲突和伤亡有直接效果,但若军方无法尽快还政于民,泰国未来数年恐怕都会陷在政争的恶性循环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0524/c1002-25059433.html report 2234 资料图:泰国国王普密蓬[相关]泰国:戒严第三天军方..|泰国军方宣布全国戒严..人民网5月24日电据《解放军报》官方微博消息,泰国军方政变领导人、陆军总司令巴育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泰国王拒见泰军方政变领导人 原因不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