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新郎婚礼玩消失 一宾客自告奋勇娶新娘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20日报道,结婚是人生中一件很重大的事情,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幸福甜蜜的事情。然而,因为各种原因有时也可能会出现突发状况,其中最让人着急上火的莫过于新郎或新娘突然“临阵脱逃”。近日,印度一场婚礼就遭遇了这样的状况,婚礼上一切准备就绪,唯独作为主角之一的新郎迟迟不露面玩起了消失。在如此尴尬的情况下,一名原本来参加婚礼的单身男性宾客“勇敢”站出来,自告奋勇代替新郎娶了新娘,让事情得以圆满收场。罕见的情形简直比电影中的情节更富有戏剧化色彩。

  这场婚礼发生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一个小镇上,新娘名叫潘拉德哈,今年23岁,新郎则是35岁的斯兹拉伊维鲁。两人经过双方家长的安排,定于11月13日举行婚礼。出人意料的是,新郎斯兹拉伊维鲁对这场婚姻似乎没有很高的热情,婚礼当天,新娘潘拉德哈盛装打扮,众多宾客也都纷纷到场祝贺,但是斯兹拉伊维鲁却一直没有露面。准女婿不见了,新娘的家人心急如焚,经过打听才得知他在婚礼前一晚的庆祝活动上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气之下耍性子离家出走不见了踪影,家人到处找也找不到他。

  《印度时报》的报道指出,新娘家人得知消息后勃然大怒,因为新郎消失终止婚礼的话就意味着新娘潘拉德哈被悔婚,这将给她带来很坏的影响,甚至会影响到她将来的人生。一边是宾朋满座等待婚礼举行,另一边新郎却不见了,这让新娘一家恼火不已,急得团团转不知该怎么收场。令人欣慰的是,就在这十万火急的时候,一位30岁的男性宾客斯瓦库玛尔主动表示愿意“救场”,自己代替斯兹拉伊维鲁成为新郎娶走新娘。

  对于斯瓦库玛尔的提议,新娘潘拉德哈和家人都不反对,而新郎家自知理亏也不好说什么。随后,“临时上任”的新郎斯瓦库玛尔就跟潘拉德哈按照预定的计划完成了婚礼。斯瓦库玛尔一下从宾客变成新郎,“捡”了个新娘,而他这一善意的举动也让差点被抛弃在婚礼上的新娘潘拉德哈和她的家人感激不已。虽然感觉非常离奇和意外,但是现场的宾客们也都对斯瓦库玛尔的做法表示鼓励和赞赏。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3-11/4594047.html report 994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20日报道,结婚是人生中一件很重大的事情,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幸福甜蜜的事情。然而,因为各种原因有时也可能会出现突发状况,其中最让人着急
(责任编辑:UN646) 原标题:印度新郎婚礼玩消失 一宾客自告奋勇娶新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