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动漫迷难忍颈痛自缢身亡 遗言对母说对不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港一动漫迷难忍颈痛自缢身亡 遗言对母说对不起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疑长期沉迷打机致颈椎移位的22岁青年,昨凌晨被下班回家的母亲发现在寓所以铁链上吊身亡,警员事后检获死者一封透露不堪颈痛折磨的遗书,相信事件无可疑,母不堪白头人送黑头人,伤心欲绝。

  不堪颈痛长期折磨而结束生命的青年冯琪雄(22岁),生前喜爱打机,更是一名动漫迷,在其脸书相簿内有大量动漫节Cosplay的相片。据悉,冯自父亲5年前因病去世后,仅得他与45岁母亲及胞姐一家3口同住大兴邨兴辉楼12楼一单位,由于冯母在机场一间食品公司上班,平日要到凌晨才回家。

  邻居指,冯身材高大斯文,待人有礼,平日出入都会主动向街坊打招呼,他获胞姐打两份工供读IVE的酒店管理课程后,曾在酒店工作,及后又曾在尖沙咀一间意大利餐厅学做西厨,并曾与到访的明星合照,直至最近他已转职做护卫员,被派在珠宝公司工作。

  消息称,冯因年少时长期沉迷打机,以至5年前开始出现颈痛,初时以为骨刺,其后证实颈椎移位,过去先后在公立医院覆诊,并在内地求医,惟未见好转。每当病发痛楚,苦不堪言。

  前晚深夜,在机场上班的45岁冯母临下班致电回家,发现儿子未有接听电话,已感到奇怪,马上乘的士赶回家。至凌晨零时40分开门入屋,赫然发现儿子已在客厅用铁链绑着一个入墙健身铁架上吊,并扣上锁头,母大惊报警,又拍打邻居铁闸向一对夫妇求助,由于一时间找不到锁匙,3人合力将事主托高,及至救护员及消防员到场将事主救下送往屯门医院抢救,惜不久证实死亡,母接获噩耗伤心欲绝。

  警员随后在现场调查,检获一封相信是死者留下的遗书及一段两日前录下的遗言,内容提及深受颈痛折磨达5年,痛不欲生,要先走一步,并向母亲说对不起。警方相信事件无可疑,列作“有人上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4/05-24/6207976.shtml report 1088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疑长期沉迷打机致颈椎移位的22岁青年,昨凌晨被下班回家的母亲发现在寓所以铁链上吊身亡,警员事后检获死者一封透露不堪颈痛折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港一动漫迷难忍颈痛自缢身亡 遗言对母说对不起(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