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儒林巴音朝鲁会见许家印 吉林“三最”助恒大冰泉供全球

来源:厂商动态

  继5月20日恒大冰泉成功出口欧洲13国后,5月23日,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应邀率团赴吉林省考察,并与吉林省领导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吉林省领导在会见时对恒大集团及恒大冰泉的发展表达了“三最”,并表示将多项举措力挺恒大冰泉做大做强、拓展全球的战略,

  据了解,恒大冰泉在全国唯一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改写了只有世界矿泉水进入中国,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全球的格局

  吉林省领导高规格会见许家印

  记者了解到,此次吉林省高规格会见了许家印一行。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巴音朝鲁,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张安顺,省委常委、副省长陈伟根等省六常委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省长隋忠诚等共同会见了许家印一行,双方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

  许家印首先对吉林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恒大冰泉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恒大矿泉水集团已在全国成立了363个分公司,员工人数已超过11000人,全国门店逾110万家,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牌最好的矿泉水企业。到今年年底,恒大冰泉将实现200万家门店的目标,全面覆盖全国县、乡级的商超。恒大未来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产能,并借助“一处水源供全球”的大好东风,把吉林长白山黄金水源的良好品质带到全球。

  王儒林对恒大进入矿泉水产业以来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肯定,对恒大高效扎实的推进工作表示赞赏。随后他表示,吉林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长白山水源地的保护力度,二是把提高运能作为吉林发展的大战略,三是通过限规模、限时间、限产品的“三限”措施,支持长白山的饮用水大企业做大做强,使他们强者恒强,大者恒大。王儒林最后表达了吉林省对恒大集团及恒大冰泉的“三最”,一是吉林省对恒大在长白山的投资最重视,二是对恒大冰泉的支持力度最大,三是对恒大冰泉的未来发展最看重和寄予厚望。

  巴音朝鲁对许家印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吉林省将尊重市场规律规范市场,通过企业重组等手段实现优胜劣汰,推动在长白山投资企业的健康发展。

  卓越品质助力恒大冰泉出口全球

  中国矿泉水出口额近年稳步增长。不过据了解,出口矿泉水品牌的目标市场为单一国家或区域市场,未真正形成全球的营销体系。恒大冰泉在全国唯一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

  所谓“一处水源供全球”,指的是仅以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为采水点,向全球统一供应世界一流好水,是矿泉水达到世界顶级品质的最重要指标和标志。选择欧洲作为出口全球的第一站,对于恒大冰泉而言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众所周知,欧盟有着世界最严格的饮用水安全标准,一个饮用水品牌如果能够拿到欧洲“签证”,就意味着其质量经得起世界的考验。

  据介绍,恒大冰泉源自3000万年长白山的原始森林深层火山岩天然矿泉,含有硒、锶、钾、钠、镁、钙等20多种天然的常量及微量元素,含量适中。经世界权威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恒大冰泉“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部分指标更优”。

  业内人士评论,正是因为真正践行“一处水源供全球”,才让恒大冰泉被世界众多经销商认可。恒大冰泉在海外市场赚取利润,为产业创新和国内经济做出贡献,也改写了只有世界矿泉水进入中国,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全球的格局,为民族品牌赢得了荣誉。

  饮用水新标准出台加速行业洗牌

  经过近年的发展,瓶装饮用水已经处于微利时代。一方面产品同质化,企业价格战越打越烈;一方面是成本上升带来的门槛提升,行业的整合和调整是必然的。随着生产成本的上涨,新标准、新法规的出台,中小企业如不提高自身的管理和生产水平将面临淘汰和被吞并,届时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的提高。

  随着国内瓶装水生产工艺的愈加成熟,各项标准的不断提升,瓶装水的品质也达到了突飞猛进。恒大冰泉的世界级品质,就得到了欧洲经销商的高度认可。恒大矿泉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恒大力图不遗余力地把冰泉做到完美,从为出口产品建立专门批号,到明确环境要求、场地控制,从选料、生产到检验、出货,每道环节检验人员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起严格记录、严格把关、严格管理。一批批产品顺利出口,也为以后的扩大出口奠定了基础。”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524/n399991945.shtml report 1892 继5月20日恒大冰泉成功出口欧洲13国后,5月23日,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应邀率团赴吉林省考察,并与吉林省领导进行了广泛探讨和深入交流。吉林省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