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3岁女孩疑遭姐姐未婚夫强奸 喝农药欲自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5月18日下午,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一名13岁女孩在家睡觉时,疑遭姐姐的未婚夫强奸,喝农药自杀,幸被及时送医治疗。昨日,太平镇派出所接待民警称,案件已转麻章区刑警大队侦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目前在逃。

  小女孩的姐姐肖红(化名)称,当日中午吃完饭后她到邻居家玩,家里只剩下她妹妹和未婚夫王某两人在家。肖红的父亲肖春林转述小女儿的话说,他小女儿午睡时迷迷糊糊中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过了一会,她感觉到有人重重压在她身上,下身突然一阵剧痛,她睁眼一看,发现是“姐夫”压在自己身上。她拼命推开王某,看到自己的裤子被脱掉,下体还在流血,立即往洗手间跑,想冲洗下身,最后一个人在洗手间内吓哭了。

  肖红说,她在邻居家玩时,隐约听到家里妹妹在哭,跑过来,看到王某站在她家屋外。她问对方,妹妹为什么哭。王某称,睡觉时不小心压痛了妹妹的手。肖红进屋看到妹妹蹲在洗手间内哭,下体一片殷红,问妹妹怎么回事。“妹妹哭着冲我说,‘问你的好老公去。’”肖红转身出屋,看到王某骑摩托车逃出村子。她打电话叫对方回来,对方说自己要去医院看病。肖红再回屋里找妹妹时,发现妹妹不见了。

  肖红的嫂子洪峻秀说,大家找到女孩时,看到她握着一个农药瓶。大家连忙将她送往医院检查。据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病历报告,女孩肚子内发现了少量农药。经过治疗女孩无大碍。

  在医院里,肖红报警。次日,警察安排她妹妹做鉴定。经检查,医生在病历报告中写道:“阴道内见处女膜九点处(有)一新鲜破损,见少量出血,红肿”。

  肖春林称,19日晚10时,王某给他打电话认错。在医院照看妹妹期间,肖红做了次B超检查,结果发现自己怀孕一个月,肖红决定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5/25/content_2078210.htm report 910 南都讯记者周松柏5月18日下午,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一名13岁女孩在家睡觉时,疑遭姐姐的未婚夫强奸,喝农药自杀,幸被及时送医治疗。昨日,太平镇派出所接待民警称,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13岁女孩喝农药:“我被‘姐夫’强奸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