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将限高梁撞飞20米 奥迪急刹车躲过一劫(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被撞飞的限高梁
被撞飞的限高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 实习生钱启)昨日傍晚6时20分左右,奥迪车主黄先生驾车由硚口侧匝道上江汉二桥前往汉阳时,他被从车头前飞过的一根限高梁惊呆了,几乎是下意识的一脚刹车,救了他们一家三口。

  限高梁来自对向车道,本来位于江汉二桥连接二环线的地方,限高3米,是被一辆货车撞断。被撞断的限高梁在空中横越了4股车道,向斜前方飞行了近20米,直至撞到往汉阳向上桥匝道护栏才落地。“像条龙一样飞过来”,谈起惊魂一幕,黄先生和妻儿都心有余悸。他说,当时限高梁就横着掠过车头,限高梁一端还擦了引擎盖,挂掉了一点油漆,幸好当时他的车开得不快,而且还带了一脚刹,要不,限高梁会正好砸中驾驶室。

  目击者段师傅当时正骑着电动车过桥,距离限高梁落地的地方不过四五米远。他说,刚上匝道就听到了一声响,随后就看见被撞弯的限高梁飞来。“想躲也没地方”,他只能停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限高梁擦过奥迪车,在地上弹了一下,最后被护栏挡住(如图),“要是砸到人和车,那就完了”。

  段师傅说,肇事货车当时由汉阳往硚口方向行驶,行驶在道路最左侧的快车道上,他目测车辆时速在60公里左右。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被撞限高梁有七八米长。肇事货车车牌为鄂AA2733,是辆冷藏运输车。货车司机接受现场调查后,将车驶离江汉二桥。

  出勤交警说,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刘毅 钱启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525/ctdsb2349990.html report 1160 被撞飞的限高梁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实习生钱启)昨日傍晚6时20分左右,奥迪车主黄先生驾车由硚口侧匝道上江汉二桥前往汉阳时,他被从车头前飞过的一根限高梁惊呆了,
(责任编辑:un650) 原标题:图文:险!货车将限高梁撞飞二十米 幸!奥迪及时刹车躲过了一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