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鲁木齐爆炸 > 乌鲁木齐连环爆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拉响反恐最高级别警报(图)

来源:参考消息
暴恐袭击案发生后,乌鲁木齐加强了巡逻。图为24日的乌鲁木齐街头。
暴恐袭击案发生后,乌鲁木齐加强了巡逻。图为24日的乌鲁木齐街头。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外国媒体称,中国官方媒体报道,调查人员已经逮捕了新疆暴恐案的一名嫌犯,并确定另外4名同案嫌犯被当场炸死。

  新疆暴恐案告破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5月24日报道,中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有关部门22日晚上在新疆巴州逮捕上述嫌犯。

  报道称,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3人,其中包括4名嫌犯,其身份已经DNA检测证实。报道称另有94人受伤。

  媒体报道指出,5名嫌犯来自新疆皮山,长期受宗教极端思想影响,收听收看暴力恐怖音视频,之后形成暴恐团伙。报道没有指明嫌犯的种族或宗教信仰。

  《日本经济新闻》5月24日称,由于暴恐事件频发,中国23日宣布,在今后一年内将开展一场严打暴力恐怖活动的专项行动。展示了将通过最大限度的行动来防止暴恐事件再次发生的姿态。

  据报道,决定明确表示这场反恐怖斗争将从“今日起到2015年6月”。之所以要设定明确的期限,不仅是为了表明政府绝不手软的反恐意志,同时也体现了反恐措施不会在短期内结束。

  报道称,眼下,在横贯北京东西的长安街上,不断出现武警部队的车辆,武警战士全副武装。这是为应对突发事件而采取的新对策。

  报道说,在中国南部的大城市广州,自5月份发生火车站砍人事件之后,也开始采取与北京同等级别的措施。此外,上海的地铁也开始有武警进行戒备。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5月23日称,在中国新疆早市爆炸案造成多人死亡之后,北京已将反恐警报提至最高等级,并规定所有民警停止休假,北京满眼是全副武装的巡警。

  据报道,22日发生在乌鲁木齐的爆炸案是该市一个月内的第二起。一直以来,新疆的暴力恐怖活动都处在小规模爆发中,然而近几个月,暴恐活动迅速升级。

  一位商贩称:“恐怖分子越来越肆无忌惮,他们采取的行动也更极端。”

  报道认为,促使北京决定提高其反恐级别的主要原因,是此类恐怖袭击的策划愈发精密,且残忍程度令人发指。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4/0525/392989.shtml report 1470 暴恐袭击案发生后,乌鲁木齐加强了巡逻。图为24日的乌鲁木齐街头。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外国媒体称,中国官方媒体报道,调查人员已经逮捕了新疆暴恐案的一名嫌犯,并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外媒:中国拉响反恐最高级别警报(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