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通缉犯赤身大闹地铁站 躲围捕持剪刀划伤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曾姓酒驾通缉犯酒后赤身搭捷运,还逃往商圈与警方玩躲猫猫,被增援警力压制在地逮捕。联合报图
曾姓酒驾通缉犯酒后赤身搭捷运,还逃往商圈与警方玩躲猫猫,被增援警力压制在地逮捕。联合报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四十二岁酒驾通缉犯曾姓男子,昨天(24日)搭捷运(地铁)时忽然脱光衣服,乘客发现后通报捷运公司人员并报警。警方守在捷运站欲盘查他,他却一路狂奔,跑出捷运站后爬树又翻墙,与员警在大街上玩躲猫猫,最后还持剪刀划伤员警腿部。

  他被捕后声称“被神明附身”,随后又改口“喝酒身体变热才脱衣服”,警方调查,担任水电工的他平时都随身携带剪刀、螺丝起子等工具,除依伤害、妨害公务罪嫌送办,也依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追究他裸身奔跑的行为。

  警方说,昨天下午一时许,曾姓男子牵着脚踏车从捷运民权西路站搭上开往新店的淡水线列车,快抵达中山站时,他忽然脱光衣服,只用T恤遮住下体;乘客发现后通报捷运公司人员。

  “你脱光做什么?”捷运公司人员在列车停靠中山站时上车盘查,告诉曾姓男子携带脚踏车不能从台北车站下车;曾某置之不理,直嚷“少管我”,在列车抵达台北车站后,扛起脚踏车箭步跑出车厢。

  捷运人员边追赶边通报,多名员警、保全立刻加入围捕的行列,曾在捷运站内骑上脚踏车飞奔,在M5出口楼梯前“弃车”,狂奔“逃”出捷运站。

  当时这名男子已经全身赤裸,斜背一只包包;他横越忠孝西路,在馆前路商圈逃窜,还爬上附近医院的树木、越过围墙企图摆脱员警。他来回狂奔将近一公里,直到支援警力赶抵,在馆前路、信阳街口将他制伏在地;他企图挣脱时,手上的剪刀持续挥舞,划伤员警右大腿。

  警方指出,曾姓男子设籍南投,去年九月因酒驾案触犯公共危险罪被判刑五个月后,未依规定报到执行遭通缉。他昨天中午与朋友在槟榔摊喝了两罐啤酒后搭上捷运“闹事”,警询后解送归案并追究犯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5-25/6208793.shtml report 1247 曾姓酒驾通缉犯酒后赤身搭捷运,还逃往商圈与警方玩躲猫猫,被增援警力压制在地逮捕。联合报图中新网5月25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四十二岁酒驾通缉犯曾姓男子,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通缉犯赤身大闹地铁站 躲围捕持剪刀划伤警察(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