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兄弟网吧内遭持铁锁殴打 凶手疑为区人大代表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5月5日下午3时许,湛江市麻章区水沟村一网吧内一人手持铁锁,与5名亲戚,闯进殴打一对堂兄弟。部分过程被网吧内的摄像头拍下,传到网络上,引起社会关注。被打者说,打人者为麻章区人大代表。

  目前,麻章区瑞云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事。

  5人网吧内殴打村民

  监控录像显示,5月5日下午2时57分,3名男子闯进水沟村网吧,将正在上网的村民简昌明扭打出网吧。3时02分,简昌明逃回网吧,1分钟后,一名手持铁锁的男子冲进来,直奔简昌明,一手掐住其脖子,一手持铁锁逼住对方后背,片刻将其掀翻在地。

  随后另三名男子对简昌明一顿拳打脚踢,将其汗衫撕破;简昌明抱头躲避。持铁锁男子多次欲上前殴打,被另一位年纪稍长男子抱住推出门外。

  年纪稍长男子随后回网吧,与其他三名男子合力,将简昌明边打边拉出网吧;过程中,年长男子狠狠地打了简昌明2巴掌。

  殴打17岁学生让其下跪

  昨日下午,在水沟村网吧,24岁的简昌明说,殴打他的5人是麻章区人大代表、水沟村村长简某某与他的大哥及堂弟和侄子。他被打出网吧后,在网吧外,又遭众人殴打。

  被打之时,他17岁的堂弟,正读技校的简昌钰吓得站在一边。“他看到我,端着一把铁锁,冲过来,抬手一拳,砸在我左眼上。”简昌钰说,他被打倒在地,简某某用脚踢他;然后拉他到网吧对面,要他跪下,被他拒绝,对方再殴打他。一位村民冲过来,将他拉进家里保护起来。

  “打得那么狠,看不下去了,就把小一点的拉进我屋里。”昨日下午,曾保护过简昌钰的水沟村民简先生说。

  打人者要求删除监控录像

  网吧一女服务员称,简某某打人时,被另一男子提醒有摄像头,所以才将简昌明弄出网吧外殴打。事后,简某某等人要求删掉打人视频,被网吧老板拒绝。

  昨日,简昌明兄弟的爷爷简华崇说,5月5日上午9时许,麻章区麻章镇拆迁办工作人员到水沟村做本村政通路相关拆迁工作,村长简某某不在现场,当时简昌钰简昌明随意说了句:“‘拆迁村长都不在现场协调工作,待看到他的车放他的车气,敲他车玻璃烂’”,这句话让简某某哥哥听到。

  简华崇说,他怀疑村长是因两小孩随口一句话就打人。

  人大代表:没打人是劝架

  昨日下午4时20分,简某某接受采访时称,他没有打人,当天过去只是劝架,和简昌明堂兄弟发生冲突的是他大哥的儿子。

  记者称,有视频拍到他手拿铁锁殴打简昌明。简某某仍称,不是打人是劝架;随后又称,派出所已出面让他们协商,他向对方赔了钱;如果对方有被打伤,医药费他会出。

  昨日下午,水沟村所在的瑞云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已立案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5/26/content_2078686.htm report 1439 南都讯记者周松柏5月5日下午3时许,湛江市麻章区水沟村一网吧内一人手持铁锁,与5名亲戚,闯进殴打一对堂兄弟。部分过程被网吧内的摄像头拍下,传到网络上,引起社会关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堂兄弟被人持铁锁殴打 打人者疑为区人大代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